在星域神界最後的日子裏,火靈兒每天都在修行印法,而這些印法,並不是龍塵教的,而是她自己領悟的。

    別人由外而內,而火靈兒剛好相反,以火焰技能逆推印法之術,反而更快更容易。

    “嗤嗤嗤……”

    無盡的火焰之中,衝出條條火龍,撞向那些飛劍,火龍與飛劍相撞,紛紛爆碎。

    “那人是誰?怎麽從未見過?”當看到火靈兒,人們大吃一驚,此人竟然可以抵擋葉良辰的飛劍。

    即使那些飛劍,隻是葉良辰激活異象的一個過程,但是一劍之力,足以秒殺通冥境巔峰的衍天者。

    數萬道飛劍同時斬落,就算是絕世天驕,接這一招,也極為困難吧,這個從未見過的少女,就這麽輕易接下了?

    “火靈兒,幫我擋住他,不要讓他給我礙事。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“好,交給我吧。”

    火靈兒小臉之上,浮現一抹笑容,玉手一抖,一把火焰長劍浮現。

    那火焰之劍,三尺四寸長,又薄又窄,看起來極為小巧,但是它一出現,令整個戰場的空間變得扭曲。

    “嗤”

    火靈兒忽然一劍斬出,一道火龍的劍光激射而出,虛空之上的飛劍,一瞬間崩碎了一大片。

    “什麽”

    人們大驚,這個小姑娘,一出手就是令人驚駭的大招,一劍覆滅了所有飛劍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虛空之上火光暴漲,火海急速向葉良辰飛去,當火焰邊緣觸及葉良辰之時,火靈兒一瞬出現,一劍對著葉良辰當頭斬落。

    “這是……龍塵的招數。”

    人們大吃一驚,火靈兒竟然也使用了瞬移,隻要有火焰的地方,她就可以瞬間移動。

    “滾開”

    葉良辰一聲冷喝,手中星辰神劍斬落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火光衝天,葉良辰一瞬間被火焰包裹,滾滾火焰沸騰,燃燒天地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葉良辰急速倒退,人們發現,倒退中的葉良辰,身上依舊沾染著火焰,葉良辰的臉色似乎變得不太好看。

    葉良辰發現被那火焰包裹後,他的氣血急速湧動,變得心神不寧,而且火焰連星辰之力都可以燃燒。

    “這是什麽火焰?”葉良辰厲聲喝道。

    他的星辰之力都無法隔離,他從未遇到如此恐怖的火焰,一時間又驚又怒。

    “龍塵哥哥不讓我跟陌生人說話,我不能告訴你,而且你跟龍塵哥哥作對,是大壞蛋,就更不能話說了。”火靈兒搖頭,手中火焰之劍,再次對著葉良辰斬來。

    火靈兒手中的長劍,乃是以幽冥業火最核心的力量凝聚而成,雖然被火靈兒同化後,沒有幽冥本源的支撐,威力已經大大削減,但是其獨特的力量,依舊被保留下來了一些。

    要知道,幽冥業火可是連神明都要恐懼的火焰,如果是冥界的幽冥業火,葉良辰此時早就被燒死了。

    不過就算如此,幽冥業火依舊難纏,星辰之力被燃燒,異象被幹擾,葉良辰無法施展真正的異象之力,戰鬥力會大打折扣。

    “想要幹擾我?龍塵你真是夠卑鄙的,那我今天就殺了這個小丫頭。”葉良辰冷笑,停止了繼續激活異象,手中長劍,猛地一顫,一劍斬落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