薑無塵一瞬間感覺世界凝固,仿佛有一座星辰,正對著他急速撞來,攻擊未到,那狂暴的壓力,竟然壓得他胸口劇痛,似乎整個身體都要被碾碎。

    薑無塵大駭,之前因為把龍塵交給了葉良辰,他沒有完全開啟異象,他沒想到葉良辰竟然讓龍塵脫離了自己的鎖定,所以才吃了大虧。

    如今見龍塵殺來,這一刀有著致命的威脅,他怒吼一聲,眉心一道符文亮起,於此同時背後異象之中的那巨大的猿王也發出一聲怒吼,眉心亮起了一樣的符文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可惜不等他完全蓄力,龍塵一刀已經斬落,兩人一同撞入大地之中。

    天地轟鳴間,大地急速隆起,受到巨大的壓力,大地開始變形,形成了一個方圓數萬裏的大包。

    “砰”

    巨大的土包爆碎,塵沙飛揚,亂石激射,薑無塵的身影從泥土之中倒著飛出。

    “薑無塵受傷了”

    有人吃驚地道,他們發現,薑無塵的胸前,出現了一條尺許長的傷口,鮮血染紅了他的白衣,分外顯眼。

    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帝苗都要穿白衣,身材修長之人,穿著白衣纖塵不染,散發無盡的靈秀之氣,容易令人心生好感。

    但是薑無塵身材魁梧,腰圍跟身高差不了多少,也穿著白色長袍,就好像一個猿猴穿著龍袍一般,給人一種極為不協調的感覺。

    而龍塵一刀撕裂了他的胸口,人們這才發現,白袍裏麵,竟然還穿著黑色的軟甲,隻不過這軟甲也被龍塵一刀給斬開了,血肉外翻,鮮血狂湧。

    “我龍塵這輩子最討厭有人威脅我,龍有逆鱗,觸之必怒。

    既然你們如此沒有敬畏之心,那今天就拚個你死我活,看看誰的命更硬。”

    龍塵的身影從大地之中緩緩飛出,龍骨邪月扛在他的肩膀上,散發著無盡邪惡之氣。

    龍塵長發飛舞,黑袍被狂風吹得咧咧作響,雙目之中,全是冰冷的殺意,他的背微弓,宛若一頭獵豹,盯著自己的獵物,隨時發動致命一擊。

    “嗡嗡嗡……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無盡的星辰之劍對著龍塵斬來,是葉良辰的攻擊到了。

    不過這些攻擊,不過是葉良辰的蓄力之激,似乎他要徹底激活異象,需要讓每一顆星辰,都要發動一次攻擊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忽然龍塵的背後,出現了一個妙齡少女,她全身被火焰包裹,美麗的眸子之中,火焰符號閃動,玉手結印。

    “烈焰吞天”

    火靈兒的聲音,如同出穀黃鶯一樣清脆悅耳,但是她的攻擊,卻不那麽溫柔。

    星域神界有母樹和靈曦的幫助,火靈兒融合的星域神界的萬火之道,對於各種火焰都可掌控。

    通常火修,是先學掌控之術,修行印法,再去嚐試掌控火焰,修習戰技術法。

    但是火靈兒乃是火焰之靈,經過這麽多年,龍塵不停地喂給她各種寶貝,不斷開啟她的靈智,她的智慧越來越高。

    自身就可以掌控各種攻擊,不過通過結印,以自己的火焰之力,去勾動世界內的火焰之力,兩者融合,內外相輔,可以將威力發揮到最大,而且還會省去很多力氣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