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骨邪月斬在葉良辰的長劍之上,葉良辰身體猛地一震,在空中連退數步。

    一個全力斬擊,一個充滿變招,葉良辰吃了大虧,被龍塵震退,不過讓他震驚的是,他發現自己的一部分力量,竟然被龍塵給借走了。

    “這怎麽可能?”

    葉良辰有些無法置信,要知道他的星辰之力,來源於他的異象,附帶著星辰法則,這種力量,隻有他可以駕馭,任何人如果吸收,與自殺無異。

    “死”

    而就在這時,薑無塵的戰斧淩空斬落,這是蓄力已久的一擊,附帶著排山倒海的力量。

    “你去”

    龍塵一刀橫斬,還不忘還一句嘴,龍骨邪月光芒大盛,邪惡的氣息綻放。

    “當”

    兩把神兵,如同兩顆流星狠狠撞在一起,發出巨大的轟鳴之聲,那聲浪之中附帶著恐怖的音波。

    “啊……”

    一時間驚叫之聲不絕,一些修為較弱的弟子,耳鼓劇痛,鮮血沿著耳道流出,一時間耳朵裏全部都是轟鳴之聲,什麽都聽不到了。

    甚至有一些弟子,直接被那恐怖的音波震暈了過去,那音波之中竟然附帶著奇異的法則,這還是離得遠,音波在虛空之中已經消耗殆盡,如果距離近了,可以將人的靈魂震散。

    在眾人驚駭的目光之中,薑無塵的身影翻滾而出,竟然被龍塵一刀斬飛,看上去他人高馬大,但是力量上,卻反而不如葉良辰。

    薑無塵又驚又怒,龍塵一刀震得他氣血翻湧,一口鮮血已經到了嗓子眼兒了,差點就噴出來,被他硬生生地給咽了回去。

    薑無塵明顯感覺到,龍塵那一刀之中,附帶著葉良辰的力量,他竟然能借用葉良辰的星辰之力?

    “葉良辰你搞什麽?竟然被人借力?”薑無塵怒吼,他第一時間將問題推給葉良辰,或許這樣可以令他挽回一絲麵子。

    他以這樣的方式告訴所有人,並不是他力量上輸給了龍塵,而是葉良辰被人借力,剛才一擊等於是二人合力逼退了他。

    葉良辰正吃驚龍塵如何能借走他的星辰之力,忽然聽到薑無塵喝罵,火氣陡生。

    可是他又無法辯解,因為龍塵確實借了他一部分力量,薑無塵如此一說,等於是告訴大家,他剛才輸了一招。

    “我說過不要你插手,我要全力出手了,誤傷莫怪。”

    葉良辰冷哼一聲,忽然背後星河之中道道星辰亮起,忽然直接從異象之中衝出,化作一道又一道利劍,對著龍塵斬落。

    “此人是一位劍修。”

    龍血軍團內,嶽子峰開口道,他雙目之中帶著凝重之色。

    “劍修,不會吧,劍修不是不使用與劍無關的術法麽?”郭然等人一愣。

    劍修出手,隻會用劍,用其他術法攻擊,被認為是對劍的一種褻瀆,但是這個葉良辰之前用拳頭,後來被龍塵抽了一耳光之後才用的武器。

    如今召喚出異象之中的星辰激戰,這根本不像是劍修的做法啊,如果不是嶽子峰說出來,他們根本無法相信葉良辰是一個劍修。

    “我也不懂,但是他背後星辰之中,蘊含劍道意誌,現在那些攻擊,其實是催發星辰的劍道意誌,令其蘇醒,你們看他手中的劍。”嶽子峰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