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些霞光,是五顏六色的符號崩碎後形成的,散發著太陽一般絢麗的光芒刺人眼眸,令人無法逼視。

    當光芒緩緩閃現,透過璀璨的神光,能看到三個模糊的身影,從輪廓上,大致可以分辨出他們誰是誰。

    薑無塵體型龐大,非常容易分辨,而葉良辰就沒那麽容易辨認了,不過兩人各伸出一掌,抵住一人,就知道中間那人,就是龍塵。

    “龍塵身上到底發生了什麽?連兩大帝苗的攻擊都擋住了?”人們心中震驚,龍塵這次回來,仿佛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。

    “嗡嗡嗡……”

    三個人,四隻手掌相對,手掌之間有狂暴的力量在不停地爆發,從掌縫之中激射而出,如同道道利刃,不停地撕裂虛空。

    “開”

    龍塵忽然一聲斷喝,如同驚雷炸開,龍塵背後的六色神環猛地急速旋轉,手掌之中仿佛有火山噴發,一聲爆響,薑無塵和葉良辰同時被震退。

    “噔噔噔噔”

    薑無塵連退四步,每一步落下,虛空如同冰麵一下裂開,震得下方大地連續的爆碎,顯然此時正承受著無比恐怖的壓力。

    而葉良辰直接被震得倒飛出去,背後星辰異象猛地顫動,虛空猛地一顫,飛出了數百裏,才穩住身形。

    以一敵二,強勢退敵,一舉震驚了所有人,力敵兩位帝苗級強者,依舊穩占上風,這是何等的強悍啊。

    龍傲天看著龍塵,雙目之中也帶著震驚的神色,他想不到龍塵竟然有如此恐怖的戰力。

    不過事已至此,似乎他也沒辦法平息這場戰爭了,畢竟龍塵剛才可是抽了兩人的耳光,這個仇恨太大。

    就算是普通人,都接受不了這樣的侮辱,更何況是葉良辰和薑無塵這樣高傲的帝苗。

    葉良辰和薑無塵臉色鐵青,殺機爆湧,葉良辰冷喝道:“你閃開,我要殺了他。”

    “他是我的,你給我閃開。”

    薑無塵伸手將背後的巨斧取了下來,巨大的斧頭之上,符文流轉,鋒銳的氣息還沒舞動,就已經割裂了虛空。

    薑無塵徹底怒了,龍塵的耳光具有極大的侮辱性,他感覺自己要瘋了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薑無塵取出巨斧,人如同凶猛的魔獸,衝向龍塵,巨斧狠狠斬落。

    薑無塵祭出了自己的神兵,這神兵乃是一件傳承久遠的神器,經曆過無數廝殺,自身附帶著凶厲之氣,揮動間神音隆隆,奪人心魄。

    “閃開的是你,他的命屬於我葉良辰。”

    葉良辰也出手了,不知道什麽時候,他手中出現了一把長劍。

    那把長劍之上,附著無數星辰,仿佛將億萬星辰,凝聚在長劍之中,一劍對著龍塵斬落。

    “想殺我龍塵?就憑你們兩個也配?”龍塵冷哼一聲,龍骨邪月在手,腳踏虛空一個閃現,後發先至,衝到了葉良辰麵前,一刀對著葉良辰的頭顱斬落。

    “什麽”

    人們大吃一驚,龍塵一刀與葉良辰的一劍姿勢一樣,速度一樣,同時對著對方頭顱斬落,龍塵這是要與葉良辰同歸於盡啊。

    而且龍塵一刀,剛猛無鑄,有去無回,根本就不像是虛招,這是逼葉良辰變招嗎?

    葉良辰臉色微變,冷哼一聲,他自然看出了龍塵的算計,這是逼他退步,抓住主動權,免得背腹受敵。

    “當”

    葉良辰手中的星辰神劍一偏,斬在龍塵的長刀之上,他不得不變招,因為他沒有把握用其他方法接住龍塵這一刀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