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龍塵恍然大悟的模樣,在場的強者們,都一陣無語,這個龍塵到底是什麽怪物啊,與人家有那麽深的仇,竟然把人家給忘記了。

    萬古路,那時候龍塵好像還是一個小小的修行菜鳥吧,竟然一下子得罪了四大帝苗,這份本事,也實在令人佩服。

    “嗡嗡嗡……”

    “哢哢哢……”

    界門在緩緩關閉,隨著界門緩緩關閉,空間壁壘哢哢作響,出現了無數裂紋,看樣子很快就要打開了。

    而虛空之上,那些光團們也越來越亮,一個個模糊的身影逐漸成型,露出了他們的真容。

    葉良辰麵色鐵青,家族裏已經跟他說過了,給他找了一個得力手下,乃是一位強大的奪天者。

    隻要他肯與東方玉陽簽訂靈魂契約,東方玉陽就會永遠追隨他。

    實際上東方世家如此做,也是不得已,因為葉家家主親自上門找過他。

    如果東方世家不同意,不需要葉家親自動手,隻需要將東方玉陽的身份公布,東方世家一夜之間就會覆滅。

    隻不過東方玉陽進入星域神界之前,葉良辰並不在天武大陸,所以沒辦法簽訂靈魂契約。

    隻能等東方玉陽出來之後,再來簽訂契約,不過他們商量的靈魂契約,是一種雙向約束的契約。

    東方玉陽絕對忠誠於葉良辰,永不背叛,而葉良辰也有一定的約束,因為東方玉陽一旦死了,他的靈魂會受到嚴重的創傷。

    也正因為如此,東方世家才會願意讓東方玉陽成為葉良辰的追隨者,這樣也等於抱上了神族葉家的大腿,對他們來說,反而是好事。

    而奪天者即使對葉家來說,也是非常震驚的,他們是無意中,探查出東方玉陽有些異樣,探查之下,才得知這個驚天秘密。

    奪天者如果培養起來,那絕對是極為恐怖的存在,所以葉家直接恩威並施,讓東方世家屈服。

    葉良辰對自己的這個侍衛,也是十分重視的,作為強者身邊有一個超級強者做為奴仆,那是一種極大的榮耀,甚至比一個強大的坐騎寵物要風光的多。

    所以,葉良辰真心想要保住東方玉陽,可是他說話做事一向都是這個模樣,龍塵卻不管他那一套,提著東方玉陽的腦袋看著他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不要自誤,放棄你的唯一生路,否則當壁壘破碎,你將死無葬身之地。”葉良辰陰森森地道。

    “真是白癡,既然知道我是龍塵,就應當知道我的性格,嚇唬我?”龍塵臉上全是嘲諷之色,眼見壁壘之上全是裂紋,背後的界門也即將關閉,龍塵大手一揮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東方玉陽的人頭,筆直飛向一個光團。

    “靈珊,給你。”龍塵喝道。

    那個光團已經完全暗淡,裏麵露出了葉靈珊的身影,本來緊閉的雙眼,忽然張開。

    “嗆”

    葉靈珊長劍出鞘,寒光斬落。

    “不……”東方玉陽驚恐地大叫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可惜,隻剩下了人頭的他,還被龍塵的力量所禁錮,隻能眼睜睜地看著葉靈珊的一劍無情斬落,人頭被一劍斬成齏粉,連東方玉陽的元神,也一並斬殺。

    “玉陽……”

    東方世家的老家主,發出一聲悲痛的慘叫,東方玉陽死了,東方世家的根,也被一起斬斷了,葉靈珊的一劍,覆滅了東方世家的所有希望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