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隔著壁壘,看到一個麵容倨傲,冷眼看著他的男子,正對著他說著白癡的話,龍塵不知道他是誰,但是看他仰著一張欠揍的臉,就一陣火大。

    而且不知道為什麽,此人不管是表情、動作、還是聲音,都帶著一種令人反感的味道,讓人感覺十分不爽。

    本來平時遇到這樣的人,龍塵都不會慣著他毛病,如今火氣上湧,更不會對他客氣。

    龍塵發現隨著修為的增長,對脾氣的控製力越來越差,明明殺得東方玉陽沒有還手之力,按理說,這個時候應該很解氣才對。

    可是動手之時,龍塵腦海之中,全是在母樹前大戰時,東方玉陽出爾反爾,拿著葉靈珊要挾他的畫麵,尤其當時他陰險的笑容,如今越來越清晰。

    龍塵熱血上湧之間,恨不得東方玉陽能有一百條命,讓他一個個的去殺,才能泄去心頭怒火。

    麵對葉良辰白癡的恐嚇,龍塵直接懟回去了,龍塵拎著東方玉陽的頭顱,冷冷地看著外麵,眼神冰冷,強悍而又霸道。

    “救我……”

    隻剩下了頭顱,東方玉陽對著外麵大聲嚎叫,這回他不再是替身,而是本尊,他心頭充滿了恐懼,他從未想過有一天,自己的命會捏在別人的手中。

    現在他體會到了那種滋味,竟然比那些普通強者,更加的怕死,聲音之中竟帶著哭腔。

    外麵的強者也冷眼看著,嘴角浮現出嘲諷之色,什麽絕世天驕,什麽奪天者,麵對死亡就變成了慫包,就算一個普通弟子,也不至於如此吧。

    東方玉陽與龍塵在星域神界內的仇怨,別人不知道,但是能如此恨他,就知道他沒幹過什麽好事。

    既然敢幹,就應該知道後果,如今落在龍塵手中,哭天喊地,解決不了問題,反而令自己連死都顯得那麽窩囊,成為千古笑柄。

    既然踏上了修行這條不歸路,死亡隨時都要麵對,這連一個普通弟子都懂,東方玉陽竟然如此懦弱。

    不過龍塵麵對神族葉良辰,如此不客氣,令所有人感到發至內心的佩服,什麽叫霸氣,這才叫霸氣。

    那葉良辰、薑無塵口口聲聲要找龍塵的場子,而龍塵見到葉良辰,冷然以對,似乎根本就沒把他放在心上,沒有一絲的懼色。

    “小子找死,別以為你找到了主子,就會有人保護你,我告訴你,當年萬古路裏你褻瀆我等,我葉良辰有一萬種方法讓你生不如死。

    識相的話,趕緊……”葉良辰全身氣息開始緩緩散發,殺意正在急速凝聚,風雲開始變色。

    “原來是你”

    龍塵忽然一臉明悟,一下子想起來了,難怪這個聲音感覺有些熟悉。

    當年在萬古路月小倩渡劫,忽然天壁之上,冒出來四個家夥一起渡劫,結果差點害死月小倩。

    龍塵當時曾求他們緩一緩,結果四人十分倨傲,根本不理會月小倩的死活,直接渡劫。

    那次龍塵徹底被四人給激怒了,當月小倩挨過天劫,看到遍體鱗傷的她,徹底刺激了龍塵那敏感的神經,直接爆發,也開始了渡劫,將最強天劫給召喚來了。

    那一次,天劫將天壁撕開,四人見勢不妙,紛紛逃走,這麽多年過去了,龍塵幾乎將這件事給忘記了。

    直到趙日天出現,才勾起龍塵的回憶,而四人之中,就這個葉良辰給他的印象最深。

    因為在這個世界上,光聽到聲音,就想抽死他的人,恐怕隻有葉良辰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