曲劍英一把拉住老頭子,老頭子現在已經晉通冥境第四步,而且還是憑借自己的力量衝擊的通冥境第四步,並沒有服藥。

    剛剛晉升後,人的氣息浮躁,最容易被激怒,尤其老頭子本來就是火爆脾氣,如果不是曲劍英拉著,老頭子很有可能已經衝出去了。

    “一群螻蟻,終究要覆滅在暗黑之戰中,掙紮也是徒勞的。”海妖一族之中,其中一個背著龜甲的光頭老者,不屑地道,之前的嘲諷,就是他發出的。

    “天武聯盟真的是沒人了,連一個通冥之上的人都沒有,就算撐門麵都做不到,天武聯盟已經徹底沒落,怎麽?說你們?不服?”另外一個背著龜甲的光頭老者冷笑道。

    兩人長相一模一樣,就連說話的語氣、神態都完全相同。

    “媽的,以為背個王八殼子,就可以囂張了?來來來,咱們比劃比劃,不把你的王八羔子打出來,我今天就跟你姓。”老爺子大怒,指著那背著龜甲的光頭老者喝道。

    背著龜甲的光頭老者冷笑一聲,就要站出來,那頭戴金冠的老者冷哼道:

    “跟一個小小的通冥境菜鳥有什麽好吵的,不要丟了身份。”

    那背著龜甲的光頭老者,這才沒有走出來,遠遠看了老頭子等人一眼,不屑地道:

    “今天是你運氣好,否則,你連見識暗黑之戰的資格都沒有。

    不怕實話告訴你們,我們的少主在星域神界突破後,就會獲得海神傳承,不光實力會暴漲。

    而且突破到十三階後,就會神骨複蘇,召喚海神真身,到時候君臨天下,問鼎群雄。

    同代之中,沒有人是我們少主的對手,就算帝苗,恐怕也隻能做綠葉陪襯。

    而你們天武聯盟年輕一代之中,將無人可以抗衡,別人或許還有機會臣服,至於龍塵,他隻有死路一條。”

    “帝苗也隻能做綠葉?真是好大的口氣,你就不怕風大閃了舌頭?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一個冷漠的聲音傳來,聲音非常年輕,但是說話間,天道轟鳴,響徹天地,帶著無盡的威嚴。

    人們一驚,遠處虛空顫動,一架黃金戰車轟鳴而至,如同一道黃金流星落下。

    黃金戰車之上符文亮起,如同烈日淩空,金光刺人眼眸,令人無法睜開眼睛。

    當黃金戰車符文慢慢收斂,不知道什麽時候,數萬身穿銀色甲胄的戰士,出現在戰場周圍,這些戰士身上血氣衝天,殺氣極重。

    這種殺氣不是練出來的,而是經曆過無數刺殺,從屍山血海之中走過,留下的靈魂印記。

    在黃金戰車前方,一位白衣男子負手而立,俯視著眾人,當看到此人,在場的強者都嚇了一跳。

    此人竟然擁有一隻豎眼,雖然那隻豎眼緊閉著,可是當看到那隻眼睛的時候,人們感覺自己的毛孔都炸開了,一股極度的危險,充斥心頭。

    他站在那裏,無盡的天道之力,在他周圍遊蕩,似乎在主動討好他,眷顧他,在向他臣服,那景象駭人至極,連天道都要主動討好他,這種景象,從未有人見過。

    “召喚海神真身能如何?這裏是天武大陸,大帝可揮手鎮壓,如果不服,等你們的王出來,我葉良辰願意示範一下給你們看看。”那白衣男子負手而立,臉上全是倨傲之色,即使麵對那頭戴金冠的老者,也絲毫不留任何情麵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