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武大陸,中州與南玄域交接處,一天前,這裏的空間就開始激蕩,大麵積扭曲,虛空之上浮現出一個巨大的空間之門。

    這個空間之門緊閉,但是天地轟鳴爆響,狂暴的威壓,席卷諸天,整個中州都能感應到那恐怖的世界之力。

    這一天,是天武大陸的強者進入星域神界的第九天,天武大陸各大勢力,雖然隻是九天,但是對他們來說,卻非常漫長。

    今天空間之門出現,各大勢力的強者們,紛紛趕來,天武聯盟、丹穀、邪道、古族、遠古世家聯盟、玄獸一族,各大勢力老一輩強者,都到齊了。

    “嗯?天武聯盟的老家夥,怎麽少了許多?”

    “不對,他們的氣息?”

    當曲劍英、老頭子、李天玄等天武聯盟的強者出現,其他勢力的強者,大吃一驚。

    他們發現,曲劍英、老頭子等人氣息流轉如意,竟然進階到通冥境第四步了。

    這一次卻少了一些熟悉的麵孔,要知道,這種情況下,各大勢力都是傾巢而出,來迎接自家弟子。

    “聽說天武聯盟的一群老家夥,利用丹藥強行衝擊通冥境第四步,有一部人已經死了。”有人偷偷地道。

    “夠狠的啊,生命都快到極限了,強行衝擊通冥境第四步,失敗率太高了吧。”人們不禁咋舌。

    “哼,一群不知道死活的家夥,真是夠愚蠢的,現在好了,死了一大堆。”有人冷笑道。

    本來一些人在暗地裏竊竊私語,忽然有人冷笑,而且聲音非常大,似乎故意為之,一下子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。

    “海妖一族?”

    循聲望去,說話之人,乃是剛剛飛馳而來的海妖一族強者。

    海妖一族的聲勢浩大,數百萬的海妖大軍奔騰而來,一個個故意顯化本體,如同高山一般,藐視眾生。

    為首三人,卻保持著人形,頭前的一位,頭戴金冠,麵容冷厲的老者。

    金冠之上,有六隻金色的角延伸,他眼如金燈,開合間有神光迸射,整個人仿佛與整個天地融為一體。

    “通冥之上”

    人們心頭一凜,海妖一族出動了通冥之上的強者,而且還不止一位,那頭戴金冠的老者背後,還跟著兩個背著龜甲,露出寸草不生,光滑油亮的頭顱,臉上還長著奇異紋路的老者。

    他們站在那裏,卻仿佛與天道融合,似乎一個眼神,就可以毀滅天地。

    “一次出動了三位通冥之上的強者,海妖一族這是要幹什麽?難道海妖一族想要開始展示自己的力量,準備立威麽?”

    人們大驚,海妖一族如此不客氣地嘲諷天武聯盟,顯然有些來者不善。

    “找死……”

    老頭子大怒,不光老頭子怒了,在場的數百萬正道強者都怒了。

    這些天武聯盟的前輩們,為了能夠在戰場上發揮自己的餘熱,用自己的命在賭,他們每一個人都是偉大的,都是令人敬佩的。

    而海妖一族如此侮辱那些死去的前輩,一下子激發了他們心中的怒火,海妖一族太囂張了,而且還是沒腦子的囂張。

    “冷靜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