靈曦給他們指了四個最大最純的礦脈之地,龍塵和郭然直接被傳送到了一片金色山脈之中。

    “好家夥,仙金礦石世界裸露在地麵上了,礦石的純度竟然如此之高。”郭然興奮地大叫,二話不說,取出鑄器台就開始幹活。

    不得不說,趙日天的力量確實恐怖,方圓萬裏的礦石,急速的暗淡,不到半天,這些礦石內的大部分仙金都被抽光。

    然後郭然就是一頓敲打,在趙日天慘叫和喝罵聲中,無數仙金被吐出,郭然將這些仙金分類後收起,然後繼續開采,一刻都舍不得停。

    這裏方圓數千萬裏,全部都是仙金礦,而且還是珍貴的雜金礦,有數百種仙金匯聚在一起,這是十分罕見的。

    而郭然就喜歡這樣的地方,這樣他的材料越多,就越能打造出強大的戰甲武器。

    郭然在忙碌著,龍塵也沒閑著,一邊注意著郭然這邊的情況,一邊開始吞噬進階丹。

    通冥境第四步,就是通冥境巔峰了,也就是通冥九重天,但是龍塵因為修煉的是九星霸體訣,每一個境界都有十三重天。

    對別人來說,這裏就是通冥境的盡頭,但是對龍塵來說不是,他還有三重天要走。

    而且這三重天,沒有任何的提示,龍塵自己也不知道這三重天如何晉升,他隻知道,想要繼續,隻有繼續吃丹了。

    當初晉升通冥第四步,是借助了生死泉的力量,但是現在的他,將要完全依靠丹藥的力量。

    這段時間來,熔月煉星爐和妖月爐瘋狂地煉丹,混沌空間裏的丹藥,都已經堆積如山了。

    龍塵看著那些丹藥,還沒吃就感覺胃裏一陣翻江倒海,有一種想吐的感覺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龍塵深吸了一口氣,腹內一陣轟鳴之聲響起,龍塵開始運轉暗黑邪龍一族的吞天食地神通,在這種狀態下,龍塵的肚子就仿佛一個吞噬空間,可以吞噬萬物。

    “媽的,拚吧。”

    龍塵伸手抓起一個籮筐,裏麵全是丹藥,有靈丹也有妖丹,全部都是極品巨丹,龍塵大嘴一張,丹藥如同洪流一般湧入龍塵的體內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那些巨丹進入龍塵肚子,轟然爆開,宛若一座座火山噴發,無盡的能量衝擊著龍塵的身體。

    本來龍塵全力戒備,準備迎接衝擊,結果那衝擊力,似乎並沒有龍塵想象中那麽恐怖,並沒有感覺到不舒服,隻是覺得肚子裏一陣滾燙而已。

    “你已經凝聚出了六星戰身,肉身的強度,得到了一次極大的提升,這些丹藥,如今無法給你造成傷害,你可以放心大膽地吃了。”龍骨邪月道。

    “原來如此”

    龍塵想到這裏,立刻開始瘋狂吞噬,如果是以前,龍塵吞噬一部分,就需要休息一段時間,用於消化藥力。

    但是這次不同了,龍塵根本不需要休息,藥力瘋狂湧入身體,龍塵的身體完全可以承受。

    龍塵可以清晰的感覺到,藥效融入身體後,開始緩緩向風府、玉衡、司命、宮啟、神關五顆星辰匯聚而去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