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巨大的萬龍巢在人們驚駭的目光之中崩潰,散落成一堆廢墟。

    “龍塵、郭然你們不得好死,除非你們殺了我,否則我早晚有一天要讓你們生不如死。”趙日天淒厲的咆哮從鑄器台中傳出,聲音之中帶著無盡的怨毒。

    如今他淪為郭然的采礦工具,有鑄器台上的符文鎮壓,他連反抗都做不到。

    乖乖地為郭然吸收仙金,而且當他的力量達到一定程度,郭然就開始割他的肉,把仙金給抽出來。

    郭然怕趙日天恢複太多體力,最終破開封印逃走,所以沒吸收到一定的量,就開始割肉,十分謹慎,根本不給趙日天任何機會。

    趙日天對郭然的恨意,已經無法用語言來形容了,這些天趙日天把這輩子罵人的詞全部都用光了,甚至自創了許多新詞匯,依舊無法消解他心頭的恨意。

    郭然被罵習慣了,根本不當回事,錘子一頓亂敲,將仙金從趙日天體內收回後,與龍塵離開。

    而山穀通道這邊的凶獸,也被殺得越來越少,而且眾人終於殺到了通道的盡頭,看到了一個巨大祭壇。

    凶獸已經殺光,這裏已經沒有任何意義了,龍塵直接將祭壇毀滅,徹底斷了這個異界傳送通道。

    兩處凶地都被龍塵覆滅後,龍塵準備揮軍將天蠍峽穀也拿下,不過卻被靈曦阻止了。

    靈曦告訴龍塵,天蠍峽穀以後作為星域神界裏唯一的練兵場所,不宜將之覆滅。

    而且三大凶地裏,天蠍峽穀最弱,留一個凶地給洛靈族作為試煉之地,而且這天蠍峽穀威脅不到洛靈族的安全,就讓它保留著。

    龍塵這才放棄了進攻天蠍峽穀,帶著眾人返回母樹,發現所有人全部都已登上樹冠,開始了閉關。

    雷龍和火龍已經完成了閉關,這裏的火焰和雷霆之力,隻能令他們恢複力量,卻無法突破,吸取太多也沒有意義,就返回了龍塵體內。

    龍塵也打算閉關了,如今熔月煉星爐和妖月爐都煉製了大量的進階丹,龍塵可以衝擊一下壁壘了。

    “老大,你別閉關啊,你閉關了,我一個人不敢出去采礦,萬一遇到鳳菲、夜冥他們,我現在連戰甲都沒了,根本跑不贏他們。

    而且誰知道這個趙日天,有沒有辦法向鳳菲求助,你來幫我護法吧,不然我真不敢出門。”郭然道。

    雖然在母樹之力籠罩的範圍內,郭然可以快速傳送回來,但是萬一遇到鳳菲那種恐怖高手,封鎖了空間,那郭然就要完蛋了。

    所以現在雖然趙日天在手,還沒有真正讓他發揮作用呢,郭然早就心癢癢了,但是自己一個人不敢出門。

    “那行,我跟你一起好了,你挖礦我修行,兩不耽誤。”龍塵一想自己提升全靠吃丹,哪裏吃都一樣。

    龍塵和郭然直接傳送出去,按照靈曦的說法,星域神界一共有十幾個巨大的礦脈。

    不過這些礦脈太大了,即使有趙日天這樣可以直接提取現金的人物,沒有個幾百年,也別想將這些礦脈采光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