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我去,這麽方便。”

    郭然大喜,立刻取出大量的箭矢,並取出容器,將毒液倒入一個大缸之中,洛靈族的戰士們,立刻紛紛上來幫忙。

    龍塵叮囑眾人要小心,這些采自毒龍頭顱內的毒液,毒性是非常恐怖的,萬一被淬毒後的箭矢刺破皮膚,會立刻要了他們的命。

    洛靈族的戰士們也知道這東西恐怖,寧願慢一點,也不敢有絲毫大意。

    有了洛靈族戰士們幫忙淬毒,一切就變得簡單了許多,龍塵將郭然叫到旁邊,讓郭然將收繳的毒刺、毒爪、毒牙給碾碎成細小的骨刺。

    洛靈族的箭矢,都是木質的,帶有神聖之力,破甲效果恐怖,但是百毒不侵,無法對木箭進行淬毒。

    但是這些毒刺、毒爪和毒牙,都是毒龍最為犀利的武器,早已經被毒液侵潤每一個角落。

    而且分別具有刺痛、麻痹、腐蝕三種不同的毒素,碾碎後,這些骨片一但刺入血肉之中,會自動分泌可怕的毒液,直到將所有毒液全部釋放光。

    所以這些毒刺、毒爪和毒牙,才是真正可怕的殺器,龍塵要郭然幫忙加工一下,然後把這些骨片,捆綁在木箭之上,一旦射入凶獸體內,哪怕是十三階凶獸,被射多了,也有被擊殺的可能。

    如此一來,數百萬的洛靈族戰士,就成了龍塵最得力的助手,郭然負責將毒骨碾碎,洛靈族戰士負責製作毒骨之箭。

    人多力量大,隻不過短短半天的時間,淬毒和毒箭就製作完成,郭然頓時信心滿滿,剛要衝入山穀,忽然十分客氣滴道:

    “老大,這種出風頭的事情,還是您來吧,小弟給您壓陣。”

    龍塵撇撇嘴,這個家夥忽然想到自己的戰甲已經崩潰,根本無法衝鋒陷陣了。

    “你與綺麗在一起,負責掌控戰鬥節奏,我跟子峰、阿蠻出手就夠了。”

    龍塵手持龍骨邪月,第一個衝向山穀,阿蠻和嶽子峰緊隨其後。

    “吼”

    當龍塵剛剛出現,山穀內無數的猛獸第一時間發出怒吼,隔著藍色的光幕看著龍塵,雙目之中凶光綻放,似乎要等著龍塵一到,就將龍塵撕成碎片。

    “開天第八式”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龍塵一聲斷喝,龍骨邪月一個橫斬,一道黑色的彎月激射而出,彎月初始之時,隻有數丈,但是隨著不斷前行,變得越來越大。

    龍塵緊隨著那道彎月向前疾衝,隨著彎月越來越大,恐怖的轟鳴之聲,令天地顫動。

    “我現在才明白,老爺子所說的第八式精髓,刀刃離體,神附其中,斬出的攻擊才有靈魂。

    以前我也嚐試過,但是都找不到那種感覺,但是今天,竟然找到了,難道這跟開啟了六星有關?”龍塵心中暗自欣喜。

    月牙離體,但是隨著龍塵不斷前行,神識始終附著在月牙之上,龍塵發現,月牙離體後,靈魂產生了一種微妙的變化。

    以前施展開天第八式之時,月牙離體後,力量就會不斷地削弱,其實開天第八式最強的力量,應該是斬擊的一瞬間,月牙似離未離之際。

    因為離開了長刀,力量開始分散,攻擊範圍廣了,但是力量無法集中,就會變弱,這是所有戰技的通病,無解。

    但是強者激戰,基本上不會給人近身的機會,所以大範圍的攻擊,實際上也是一種以攻代守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