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次一共收獲了八十多萬具毒龍屍體,當這些屍體,全部被投入黑土之中,消化完畢後,龍塵的天麟妖樹,已經煥發勃勃生機。

    這讓龍塵也鬆了一口氣,有了天麟妖樹,他才能勉強開啟六星戰身,才有保命底牌,心裏踏實了許多。

    雖然天麟妖樹,還沒有完全恢複,但是已經可以給他不小的信心了。

    “走”

    龍塵帶領著綺麗等人,胸前的符文顫動,瞬間傳送到了凶獸聚集的山穀。

    當出現在山穀之中時,卻發現穀陽等人都不見了。

    “老大,這邊。”

    龍塵在一片廢墟背後,發現了郭然,看到郭然,龍塵嚇了一跳,郭然渾身是血,身上的戰甲破損嚴重,幾乎要爆碎了。

    “怎麽搞的?這麽慘?”龍塵吃驚地道。

    “老大,如果你不是我親老大,我甚至以為你要坑死我們呢,我們被四頭十三階凶獸攻擊,差點把命給搭進去。

    如果不是阿蠻關鍵時刻足夠給力,我們打斷了一頭金雕的翅膀,我們連逃走的機會都沒有了。”郭然差點哭出來,進入星域神界以來,第一次這麽倒黴,差點把命搭上。

    “四頭十三階凶獸?”龍塵倒吸了一口冷氣,就連背後的洛靈族戰士們,也為他們三個捏了一把冷汗,這三人命真大。

    龍塵這才探出頭去,看向遠處的山穀,這才發現,山穀內血跡斑斑,之前經過了一場血戰,還有一些屍體殘留在山穀之內。

    山穀之內聚集了無數的凶獸,正警惕地看著周圍,但是十三階凶獸卻沒看到。

    原來當時三人擊殺了一頭十三階凶獸,竟然引出了通道內四頭恐怖凶獸,郭然差點被拍死。

    嶽子峰的劍連續斬出,但是那些凶獸太過恐怖,無法給它們造成致命的傷害,嶽子峰也差點被一頭金雕的翅膀掃中,極為凶險。

    還好阿蠻夠強悍,一門栓將那頭金雕的翅膀砸斷,三人才能在速度上甩開其他三頭十三階凶獸,成功逃出山穀領域。

    逃出來後,三人再也不敢進去了,如果三人再深入一點,背後被群獸包圍,恐怕今天就要死在這裏,當時真是命懸一線。

    如今逃出來後,三人老老實實守在這裏,不敢動彈了,阿蠻則抱著那頭被擊殺的十三階凶獸不停地啃,吃的吧唧吧唧,滿嘴都是血汙。

    “老大,這地方也太恐怖了,就算他們不能逃出藍色光幕籠罩的範圍,我們也拿不下他們啊。”郭然道,剛才一下子惹出了四頭十三階凶獸,誰知道那深不見底的通道內,還有多少這樣的存在?

    “不怕,我已經弄到了好東西。”

    龍塵說完,將一顆顆房子大小,如同包裹著墨汁一般的毒囊丟給郭然。

    “這是……毒龍的毒液?”郭然小心翼翼地打開一個毒囊,卻發現裏麵的毒液,竟然沒有任何味道,感到十分奇怪。

    “邪月說,這裏的毒龍因為長期吃邪蟲,毒液要比噬天邪王統帥的那些龍屍更加強大。

    你隻需要將霧氣,浸入其中,一瞬間就可以完成淬毒,我試過了,非常方便。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郭然取出一支箭矢,箭頭放在毒液之中,再取出來,整個箭頭已經漆黑如墨,那毒液竟然可以自動融入鋼鐵之中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