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呼”

    龍塵眼前景色一變,來到一處深淵邊緣,深淵直入地底,宛若惡魔的嘴巴,裏麵不時地傳來惡龍的咆哮之聲。

    這裏就是毒龍深淵,是毒龍的老巢,據靈曦講,這裏也有一個萬龍巢。

    那頭毒龍之王,乃是噬天邪王的坐騎,不過這頭毒龍被靈龍之王給殺了,但是靈龍之王也中了它的毒,正因為如此,靈龍之王才會最終隕落。

    如果不是靈龍之王中毒,噬天邪王根本無法耗死他,可見龍塵遇到的那頭龍王,是多麽的恐怖。

    而噬天邪王為了保存實力,將毒龍之王的萬龍巢,藏在異界深淵之中,這裏有邪魅之氣,對洛靈族來說,那是可怕的毒氣,不敢沾染。

    而萬龍巢經過這麽多年的休養生息,衍生出了無數的毒龍,深淵之中的邪魅之氣,衍生出了無數的邪蟲,而這些毒龍就靠吃這些邪蟲為生。

    而這裏的毒龍,似乎受到某種規則約束,並不走出深淵,隻在深淵內活動,這麽多年來,並沒有衝入星域神界殘害生靈。

    洛靈族也沒有主動去招惹這些可怕的生靈,故而兩者相安無事無數年,按照靈曦推斷,這些毒龍誕生之時,就被下了靈魂封印。

    而下封印之人,應該就是噬天邪王,他準備複活後,再將這支生力軍帶出,這是他的後手。

    可是人算不如天算,噬天邪王被夜冥給盯上了,進行了奪舍,最終成了夜冥的工具,最後還被夜冥給自爆了,所以這個毒龍深淵就成了無主之物。

    “邪月,有沒有辦法,可以控製它們,我要是帶領這麽一支毒龍大軍,返回天武大陸,嘿嘿……”龍塵看著深淵內,如同蝙蝠一般蟄伏的毒龍,不禁怦然心動。

    “帶一群垃圾回去有個屁用?沒有龍王在,萬龍巢的法則壓製下,連十三階的毒龍都不會產生。

    這些毒龍在通冥之上的那些強者眼中,不過是一群爬蟲,揮手就可以滅殺一片,你還指望它們幫你對付通冥之上的強者?”龍骨邪月不屑地道,似乎看穿了龍塵的心思。

    “這裏沒有十三階毒龍?為什麽?”龍塵一愣。

    “毒龍一族的萬龍巢跟與靈龍一族的萬龍巢不同,毒龍王隻允許絕對順從它的毒龍進階,否則會威脅到它的地位。

    這一點跟暗黑邪龍一族有些相似,我當年的手下們,必須向我以魂血宣誓,我才會讓它們進階十三階。

    如果有人不服,想要衝擊十三階,就會受到萬龍巢的法則壓製,而我,會第一時間吃掉它。”龍骨邪月淡淡地道。

    “太坑了吧。”龍塵不禁愕然。

    “你是人族,你根本不懂,隻要是龍族,骨子裏都隱藏著好戰的血。

    如果沒有約束和壓製,他們肯定有一天會造反,將我殺掉,取而代之。

    而你對你的手下那麽好,你就不怕有一天他們會背叛你,取而代之麽?”龍骨邪月反問道。

    “他們要取而代之,為什麽要殺我?他們想當老大,我很樂意把位置讓給他,我跟著他混就好了,省得一天天這麽累,我巴不得找一棵大樹依靠呢。”龍塵搖搖頭道: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