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龍哥……”

    “噓”

    阿蠻剛剛開口,龍塵立刻比劃了一個禁聲的手勢,示意阿蠻先不要說話。

    此時龍塵、嶽子峰、郭然和阿蠻四人,躲在一座高山後方,透過縫隙看著前方山穀裏,無數的猛獸。

    這些猛獸裏有巨龍、有飛鳳、有猛虎、有豺狼,每一頭都散發著恐怖的氣息,它們體型不大,但是給龍塵等人極大的壓力。

    阿蠻看到它們,忍不住吞了一口口水,睡醒後的阿蠻,身體處於一個力量極低的狀態。

    這種狀態,才能令他不至於忍受饑餓的痛苦,但是虛弱的感覺令他很不舒服。

    他現在需要大量的血肉,如今看到那些猛獸,他立刻饞涎欲滴了,就想衝過去大吃一頓。

    最重要的是,龍塵都帶著他們去過了毒龍深淵、天蠍峽穀,不過都是看看就走了,如今看到這裏的猛獸,阿蠻肚子開始打雷,有些忍不住了,光看不能吃,太難受了。

    阿蠻不會靈魂傳音,說話聲音又大,即使小聲說話,也跟別人大叫大喊一般,所以龍塵讓他先不要說話。

    “阿蠻,忍一忍,馬上就好了。”龍塵安慰道。

    龍塵說完,對著郭然道:“怎麽樣?你能搞定不?”

    “搞定是能搞定,關鍵是我怕引出來可怕存在,一頭十三階的凶獸,老大你勇猛無敵,咱們不怕。

    但要是一下子出來兩頭三頭,咱們可就整不過了,阿蠻現在是餓的眼冒金星,根本沒力氣打架。”郭然有些為難地道。

    龍塵帶著他踩點,研究一下戰略,可是不管是毒龍深淵、天蠍峽穀,還是眼前這個地方,都太空曠了,沒有有利地形,這要是被幾頭十三階凶獸圍攻,他們就得交代在這裏,跑都跑不掉。

    “不用怕,靈曦告訴我了,這的凶獸來自於異域,星域神界大戰後,這裏的法則,令他們無法完全適應。

    所以這麽多年來,它們一直留在這座山穀之中,山穀的後方,是一條空間通道。

    它們在利用空間通道的力量,來拓展自己的地盤,看到那淡淡的藍色光幕沒?

    它們一旦出了藍色光幕,就會被這裏的法則壓製,戰力會變弱,哪怕是十三階凶獸,我們打不過,也可以跑。

    所以安全是絕對沒問題的,我的意思是,你有沒有什麽辦法,可以大麵積的擊殺。

    我需要海量的凶獸屍體,越多越好,非常著急,一個個的殺,太耗費時間,明白我的意思不?”

    如今母樹恢複了部分力量,但凡在它力量籠罩範圍內,龍塵等人可以隨意傳送。

    連續踩了三個點,隻要激活身上的樹葉符文,立刻就到達,路上基本沒有浪費時間,龍塵還沒來得及完整的介紹所有情況。

    “那沒問題,我的爆裂球,還有不少呢,我們作為進攻主力,爆裂球輔助……”郭然道。

    “笨死了,我帶你看毒龍深淵、天蠍峽穀,就是想問問你,有沒有什麽辦法,可以取巧的。

    比如用毒龍、毒蠍的毒,來對付這裏的凶獸,來個大麵積的擊殺。

    靈曦說了,這裏的凶獸積蓄了多少萬年,甚至不比母樹下的噬天黑甲軍少。

    就算他們不反抗,伸出脖子讓我們砍,我們要砍到猴年馬月去啊?能不能動點腦子?”龍塵沒好氣地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