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噗噗噗噗……”

    箭矢如雨,傾斜而下,鋪天蓋地,那些噬天黑甲軍被刺中,紛紛發出淒厲的慘叫,中箭的部位,竟然冒出白色的煙霧,很快全身腐爛,最終化為濃水。

    “龍塵,我們來幫你啦。”

    在人群之中,一頭金鱗碧眼雕疾馳而來,綺麗手持長弓站在它的頭上,對龍塵興奮地大叫。

    在綺麗的後方,拉維長弓顫動,道道箭矢飛出,動作剛猛,每一箭飛出,鋒銳的木箭,可以洞穿數位噬天黑甲軍的身體,殺傷力比當初不知道強大多少倍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前方傳來爆響,有洛靈族強者出手,攔住了噬天神將,數位洛靈族老者,合力之下攔住了兩位神將。

    隨著越來越多的洛靈族強者加入戰場,一時間戰場變成了洛靈族和噬天黑甲軍的戰鬥,天武大陸的強者都驚呆了,根本不明白這是怎麽回事。

    “他們是幫助龍塵的?”

    “這些生靈怎麽會跟龍塵是一夥的?”

    “龍塵如果有這麽恐怖的生靈支持,為什麽不早點呼喚出來,豈不是早就結束戰鬥了?”

    一時間遠處觀戰的強者們,腦袋裏無數疑問在翻騰,根本想不通。

    而趙日天、鳳菲等人也充滿了震驚,他們想不到,事情竟然會演化到這個地步,洛靈族他們是知道的,但是並不知道,他們竟然如此多,如此強大。

    “綺麗,這是怎麽回事?”龍塵眼見綺麗和拉維飛來,龍塵問道。

    “龍塵,原來你就是我們期待的預言之子,你就是我們奪回母樹,洗刷恥辱的唯一希望。”綺麗興奮地道。

    “預言之子?母樹?這巨樹……”龍塵一呆。

    “這棵巨樹就是我們的母神,是生命靈神的母親,也是我們洛靈族的先祖之神。

    當年星域神界大戰,世界崩碎,無數種族覆滅,這是一場滅世之災,我們洛靈族也沒能幸免。

    當時我們洛靈族幾乎覆滅,母樹為了保護我們,延續我們的生命,孕育出了生命靈神之種。

    我們僅剩的一小部分洛靈族人,不得不含著眼淚,忍受著屈辱,隱藏了起來。

    等到大戰結束,星域神界已經分崩離析,母樹更是被困住,變成了給惡魔孕育生命的工具……”

    說到這裏,綺麗和拉維眸子都變成了通紅一片,他們把母樹當成母親,噬天邪王的做法,是對洛靈族最大的羞辱。

    他們對噬天黑甲軍的痛恨,已經無法用語言來表達,所以他們一出現,就是悍不畏死地衝出,絲毫不在乎自己是否能活著離開,他們要盡情地宣泄心中的仇恨。

    綺麗繼續道:“母樹曾經留下一個命令,讓我們離開後,不許報仇,也不許靠近母樹。

    讓我們安靜的繁衍生息,說有一天,我們會在預言之子的帶領下複仇。

    這是母樹留下的預言,所以世世代代,我們都在等待預言之子的降臨。

    十幾萬年前,有一個白衣強者到來,交給當時的先知大人一塊晶骨,並帶來了母樹的一段枯枝,說當有天武大陸的強者到來,就把晶骨交給他,他就是我們的預言之子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