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著噬天邪王的笑聲激蕩,他巨大的身形緩緩縮小,最終縮小到隻有正常人的高度。

    但是縮小後的噬天邪王的氣息,越發地令人感到恐懼,他雖然不過是一具屍體,但是依舊給人無盡的震撼。

    “哢哢哢……”

    噬天邪王活動了一下他的手臂,發出一陣怪響,他全身被黑色的鱗片覆蓋,指甲有三寸多長,黝黑鋥亮,閃爍著寒光。

    噬天邪王臉上沒有血肉,隻剩下一層幹癟的皮膚,附著在骨頭上,他的眼眶內,空空蕩蕩,卻有兩道暗綠色的火苗在閃動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忽然夜冥雙手結印,眉心之中出現了一個詭異的圖案,當夜冥眉心的圖案亮起,忽然夜冥的身體一瞬間消失了。

    緊接著噬天邪王的眸子之中,也亮起了一道圖案,那圖案與夜冥之前眉心出現的圖案一模一樣。

    “嗡嗡嗡……”

    噬天邪王的身體猛地一顫,全身發光,那噬天邪王怒吼:“竟然敢奴役本王?你好大的膽子。”

    “是本神賦予了你生命,如果沒有我,你永遠都沒有機會複活。

    作為我的傀儡,那是你的榮幸。”夜冥的聲音竟然從噬天邪王的體內發出,夜冥竟然施展神術,對他進行類似於奪舍的控製。

    “混蛋,你知道我是誰麽?你一個小小的涅槃偽神,也敢對本王不敬。”噬天邪王怒吼,他雙手捂著腦袋,似乎要將體內的夜冥驅逐出去。

    “在複活你的時候,我的魂種就已經種下,你根本無力反抗。”夜冥的聲音在噬天邪王的體內再次響起,噬天邪王眸子中的光芒越來越亮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噬天邪王身體顫動,道道黑氣噴發,侵染著整個世界,逐漸吞噬著背後的巨樹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,龍塵,你這是準備偷襲我麽?”噬天邪王忽然身體停止了顫抖,哈哈大笑道。

    龍塵腳下正在蓄力,聽到噬天邪王的話,心頭一凜,噬天邪王的聲音變了,竟然與夜冥的聲音融合,居然這麽快,就奪舍完畢,沒有給龍塵任何機會。

    “我說過,一切都在我的控製之中,雖然中途出了點意外,不過終究還是我贏了,在絕望之中,等待著死亡的來臨吧。”夜冥的聲音在虛空之中回蕩,此時他已經與噬天邪王的屍體,徹底融合。

    他背後的黑氣,在不停地升騰,不停地擴大,忽然祭壇下方的四個巨大的身影緩緩顫動。

    “這下麻煩了,夜冥正在抽取那巨樹的最後生命力,來滋養這具屍體。

    想不到這棵已經幾乎枯死的巨樹,盡然還有如此恐怖的生命力,如果將巨樹的生命力全部吸光,恐怕這具屍體的力量,會恢複一半以上。

    到時候就算是通冥之上的強者,也無法與之抗衡,這根本就是一個天大的陰謀。”龍骨邪月沉聲道。

    同樣擁有暗黑之力的龍骨邪月,比別人更能敏銳地感知到夜冥的動作,夜冥的野心極大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那棵巨樹,被無盡的黑暗之氣包裹,忽然巨樹之上,浮現出道道波紋,竟然開始隔絕黑氣之氣的侵蝕。

    “什麽?它還有自己的意識?”

    夜冥大吃一驚,意外發生了,這棵巨樹的最後一絲力量被抽取時,竟然激發了自我保護的意識,這樣他就無法恢複到最強狀態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