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顆巨大的骰子在虛空之中旋轉,將六角海蛇一族的男子困在其中,道道神光垂落,骰子上的點數,幻起萬道飛虹,形成一個奇幻空間。

    胡楓背後的骰子不見了,但是卻浮現出九塊骨牌,正是賭天道傳承神器天九牌。

    天九牌神光流轉,在他的背後不停地變換形態,有無數的畫麵在重疊,仿佛在演化未來,極盡玄妙。

    “不好意思,龍兄,天命骰修複後,進入沉睡,沒有它,我可不敢四處亂跑,如今它重新蘇醒,第一時間趕來,還好,似乎我來得不是太晚。”胡楓笑道。

    “你來得太及時了,幫我困住他,我很快就好。”龍塵笑道。

    胡楓來得正是時候,如今龍塵集合眾人的靈魂之力,已經與對麵祭壇之中的幽冥業火的聯係越來越強。

    再給他一炷香的時間,龍塵就可以將釋放出去的幽冥業火與混沌空間的幽冥業火完全同化,到時候,龍塵就可以隔空控製對麵的幽冥業火了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天命骰子內六角海蛇一族的男子,瘋狂攻擊空間壁壘,可是他的每一擊飛出,虛空塌陷,骰子變形,道道光芒從骰子裏透出,沒有著力點,空有一身力氣,卻使不出來。

    天命骰竟然與梵天神圖一樣,有著自己的空間法則,一旦被困,很難脫身。

    “混蛋,放我出去,否則我覆滅你滿門。”六角海蛇一族的男子怒吼,這顆小小的骰子竟然把他給困住了,他怒氣衝天。

    “我滿門就我一個人,你要滅就滅吧。”胡楓淡然一笑,賭天道一代隻有一人,滿門對他來說,是一個十分可笑的字眼。

    “混蛋,一個小小的骰子,你以為真的可以困住海妖之王麽?”六角海蛇一族的男子咆哮一聲,忽然鬆開巨叉,雙手結印,在他背後異象出現,無盡的海水,一瞬間噴湧而來,宛若大海倒灌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天命骰原本隻有方圓數百裏大小,但是在那海水倒灌的瞬間急速暴漲,海水越灌越多,那骰子也越來越大。

    “真不愧是海妖一族的王,這樣下去,一炷香的時間就是我的極限了。”胡楓看著骰子內六角海蛇一族的男子,不禁感歎道,想不到他竟然這麽快,能找到了天命骰的弱點。

    天命骰子的空間不是無盡的,當空間被蓄滿,就會出現漏洞,被封印在其中的人,就可以逃出。

    六角海蛇一族的男子天生就能掌控水之力,異象之中更是一片無邊無際的海洋,比天命骰子的空間還要巨大。

    “趕緊放我出去,我的目標是龍塵,我可以不追究你對本王的冒犯。”六角海蛇一族的男子大聲喝道。

    一炷香的時間很短,但是他對龍塵的恨,已經深入骨髓,他連一個呼吸的時間都不想等,他要在最關鍵的時刻,破壞龍塵的好事,讓龍塵也恨他,才能滿足他的報複之心。

    “不好意思,我欠龍塵一個天大的人情,我必須拖住你才行。”胡楓搖了搖頭,雙手結印,忽然虛空一震,天命骰再次出現在他的背後,胡楓身形一晃,疾馳而去。

    “混蛋……停下……快停下,你要帶我去哪裏……別耽誤我報仇……”六角海蛇一族的男子,又驚又怒。

    胡楓沒有搭理他,對著龍塵等人一揮手,就那麽疾馳而去,瞬間消失在眾人麵前,虛空之中,還殘留著六角海蛇一族男子不甘的怒吼,他竟然就這麽被帶走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