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是一位又一位神族弟子,他們出現在這裏,有些茫然地看著四周,根本不知道發生了什麽。

    那祭壇極大,越來越多的神族弟子到來,依舊不顯得擁擠。

    “龍塵,這是怎麽回事?”

    第八天龍軍團的戰士們也來了,當看到對麵的龍塵,再看看身前的邪道弟子,他們一瞬間明白了什麽。

    不到一炷香的時間,神族大軍竟然來了近乎三百萬,而且還有弟子陸續被傳送過來。

    “神族弟子聽令,抱元守一,將生命之力湧向祭壇,任由祭壇吸收。”趙日天大聲喝道。

    神族弟子雖然不明白這是怎麽回事,但是趙日天乃是神族帝苗,他們必須尊從他的命令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近三百萬神族弟子的加入,道道生命之力湧向祭壇,祭壇之上神光綻放,祭壇之上的火焰一瞬間被壓製,幾乎要熄滅了。

    “不用守護了,全部幫龍塵。”

    夢琪第一時間雙手拍在龍塵的背後,靈魂之力狂湧而出,同時在夢琪的背後,一道異象撐開。

    那是一幅仙霧繚繞的人間仙境,亭台樓閣,小橋流水,錦鯉水中遊,仙鶴雲中歌,當異象撐開,所有龍血戰士,仿佛置身於一個無法辨認真假的世界。

    夢琪的異象也覺醒了,龍血戰士們置身於夢琪的異象之中,靈魂之力狂湧而出,竟然自動被夢琪抽取,湧向龍塵。

    隻有郭然一人身穿戰甲,屹立在虛空之上,他的靈魂之力太差,有沒有他都沒什麽區別,他留下給眾人護法,以防有人偷襲。

    還有一人同樣幫不上忙,那就是阿蠻,此時阿蠻端著一個盆子,將一盆一盆的食屍甲蛛倒入嘴裏,他消耗太大了,饑餓難忍,正瘋狂恢複體力。

    “龍塵,他們人太多了,我們撐不了多久。”夢琪向龍塵傳音道。

    對麵有神族加入,生命之力浩瀚如海,差點一瞬間將幽冥業火給熄滅。

    就算夢琪等人加入,能勉強支撐一陣,但是祭壇之上的火焰已經變成了火苗,威力大減不說,靈魂之力消耗太大,他們支撐不了多長時間。

    “不用怕,我相信我們的援軍,也馬上就來了。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“呼呼呼……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虛空之上無數巨大的身影飛馳而來,那是玄獸一族的強者。

    在玄獸一族強者的背上,坐滿了人,這些人都穿著天武聯盟的服飾。

    “龍塵師兄,我們來了。”

    天武聯盟的弟子們,發出一聲震天歡呼,他們一路飛馳而來,與玄獸一族的強者相遇。

    玄獸一族的強者速度快,他們結伴而行,以最快的速度趕來了。

    剛好見到龍血軍團正與對麵數百萬的神族強者對抗,他們義無反顧地衝入了夢琪的異象之中。

    隨著越來越多的天武聯盟弟子加入,越來越多的靈魂之力湧向龍塵,祭壇之上已經被壓製成小小火苗的幽冥業火,再次綻放。

    “南宮仙子、北堂仙子、琴仙子也來了。”

    郭然忽然興奮地大叫,竟然見到三位仙子一起到來,並且都帶著各自的弟子趕來了。

    “不好意思,來晚了。”南宮醉月有些歉意地道。

    說完三人帶著弟子立刻衝入夢琪的異象之中,南宮醉月和北堂如霜雙手結印,靈魂之力全力運轉,毫無保留地輸給夢琪。

    “錚錚……”

    琴仙子玉手撥動,七弦鎮海琴顫動間,神音激蕩,在龍塵與祭壇之間,原本有一條看不見的靈魂通道。

    但是隨著琴仙子的琴弦撥動,那條通道卻呈現在所有人的眼前,而且琴音激蕩間,竟然有道道紋路出現,從外而內,約束著那條通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