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嗡”

    神光幻滅,虛空抖動,梵天神圖籠罩的世界消失,丹仙子與雲天也停手了。

    丹仙子一臉震驚地看著虛空之上的龍塵,耳中聽著那漫天神音,眼中全是不敢置信的神色:

    “這怎麽可能?大梵天經第三卷經文,他怎麽也會?這卷經文隻能通過神明口述,不傳於紙筆,他是瀆神罪人,怎麽可能得到神明傳授?”

    丹仙子無法相信自己的眼睛,在天武大陸上,隻有她接受了神明傳承,獲得了大梵天經第三卷經文。

    不管是他父親餘嘯雲,還是曆代穀主、曆代神女,都沒有人傳承過大梵天經第三卷。

    可以說,丹仙子掌握的大梵天經第三卷,乃是唯一的才對,可是龍塵此時吟誦的正是大梵天經第三卷的經文。

    也隻有大梵天經第三卷的經文,才可以不受地域限製,不拘泥於異界法則,號令萬界之火為己用。

    金木水火土之中,以土屬性的分類為最少,以火屬性分類為最多。

    獸火、妖火、地火每一種,都有千萬類別,但是掌控了大梵天經第三卷經文,天地間任何火焰,不管是空氣之中的火焰元素,還是地下的熔岩地火,亦或是萬獸體內的獸火,但凡經文所過,全部都會自動飛來,貢獻出自己的所有力量。

    丹仙子不知道的是,她的大梵天經心法第二卷,離開天武大陸就失效了,但是龍塵不同,在冥神塔內,他運轉的就是大梵天經第二卷的經文,同樣可以號令萬火。

    神聖*的誦經之聲,響徹天地,傳送到了星域神界每一個角落。

    “是龍塵師兄的的聲音,龍塵師兄在與人激戰,走,我們前去助戰。”

    有正道強者,聽到了聲音,辯明了方向,急速飛馳而來,龍塵是正道的領袖,也是正道的精神支柱,得知龍塵在戰鬥,紛紛前去支援,一時間,越來越多的正道隊伍,如同百川歸海一般,飛向龍塵所在的地方。

    “龍塵在與人激戰,我們的未來族長也一定在一起,走,我們去支援族長大人。”玄獸一族的強者,紛紛召喚出本體,巡著聲音飛馳而去。

    在一處遙遠的地方,有著一株通天巨樹,在巨樹下方,無盡的洛靈族戰士們,已經進入戰鬥狀態,閉目養神。

    忽然聽到那神聖*的誦經之聲,所有人睜開了眼睛,紛紛站了起來。

    一位背後生著綠色羽翼的老者,站了起來,此人不是別人,正是洛靈族的先知大人。

    “洛靈族的勇士們,複仇的聲音召喚著我們,一雪前恥的時候到了。

    多少年,多少代,我們做夢都想著奪回我們的母樹,奪回屬於我們的地盤,奪回那個屬於我們的家。

    當年那一戰,我們洛靈族有多少勇士與世長辭,帶著無盡的怨恨和不甘,屈辱地閉上了雙眼。

    這些年來,有多少人,在苦苦等待中,耗盡了壽元,臨死也沒看到回家的希望。

    今天,我們複仇的時刻到了,預言之子出現,他發出的聲音,就是我們進攻的號角。

    洛靈族的勇士們,今天我們就要與預言之子,一起並肩作戰,誓要奪回我們的母樹。”洛靈族的先知大人聲音顫抖,老淚縱橫,聲音嘶啞,卻帶著一往無前的勇氣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