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彈出來的火球,乃是從地獄裏得到的幽冥業火,當火焰沾染了祭壇,祭壇一瞬間被點燃。

    奇怪的是,紅色的業火,點燃祭壇後,綻放的火焰,竟然是淡藍色的。

    幽冥業火一出現,立刻蔓延了整個祭壇,夜冥臉色變了,黑暗之力化作一隻大手,要覆蓋整個祭壇將火焰熄滅。

    可是當大手遮蔽祭壇之時,夜冥臉上浮現一抹驚駭之色,那大手一瞬間被點燃,刹那間燒成了灰燼。

    夜冥急速倒退,他眼中浮現出一抹恐懼之色,如果剛才他不是及時斬斷了那隻大手,火焰會燒到他的身上。

    幽冥業火,他已經接觸過了,當時差點要了他的命,但是眼前的幽冥業火,並沒有凝聚在一起,並非術法,看上去並沒有多恐怖。

    可是當他的手,觸碰到幽冥業火之時,那一瞬間他感受到了強烈的死亡威脅,立馬斷掉了那隻大手。

    “這是什麽火焰?”夜冥厲聲喝道,他再也沒有了之前的從容。

    在幽冥業火之前,他已經吃了兩次大虧,第一次是中了龍塵的滅世火煉,一擊將他重傷。

    而這一次,是他主動攻擊幽冥業火,但是那種致命的危險感,比滅世火蓮還要可怕,他無法理解,龍塵怎麽能夠掌控如此可怕的火焰。

    “此火名為幽冥業火,來自於冥界,業火,顧名思義,就是一種焚燒業障的火焰。

    噬天邪王的業障被點燃,你竟然敢去滅火,你還真是幸運,沾染了邪王的造業之火,居然沒有被燒死。”龍塵嘿嘿一笑道。

    幽冥業火龍塵還無法完全掌控,或者說,火龍還無法完全掌控,隻能抽取部分幽冥業火之力。

    但是業火乃是一種超越法則之上的火焰,不管是什麽樣的生靈,都逃脫不了業火炙烤,哪怕是神明也不行。

    這關係到因果循環,當噬天邪王被點燃,幽冥業火焚燒的是他的業障,夜冥剛才沾染了噬天邪王的業火,如果不是及時斷絕暗黑之力,他也要被活活燒死。

    想到這裏,夜冥額頭上的冷汗掉下來了,他差點就死在這不起眼的一團火焰之中。

    “呼呼呼……”

    藍色的火苗搖曳,並不劇烈,但是卻給人一種異常詭異的感覺,感覺似乎一口氣就可以吹滅,但是沒人敢觸碰,包括龍塵自己。

    幽冥業火,隻不過是一個火種,如今的業火屬於是噬天邪王的,燃料就是噬天邪王生前所造的業,沾染了就要命的。

    雖然不懂幽冥業火的真正力量,但是夜冥知道,如果這樣下去,噬天邪王和四大神將就無法複活了。

    他們從地下抽取的生命力,根本不夠業火的消耗,他的計劃也將徹底泡湯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忽然夜冥向身後丟出一塊陣盤,陣盤落地,急速放大,迅速形成一個巨大的傳送陣。

    傳送陣亮起,一群又一群身穿邪道服飾的強者們出現,夜冥竟然通過特殊的方法,將邪道的弟子給傳送來了。

    龍塵不知道夜冥要幹什麽,但是他知道邪道弟子被召喚過來,絕對不會是來給他請安的,龍塵手中龍骨邪月一刀對著陣盤斬去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