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你越是囂張,就越是證明你心虛,你激怒我,不過是為了擾亂我的心神,怕我看穿你的陰謀而已。

    你還真是白活一世,難道你不知道,在絕對的力量麵前,任何陰謀,都是扯淡麽?”龍塵冷笑,不為所動,龍骨邪月舉起,對著黑暗之中殺去。

    無盡的黑暗,可以令人失去感官,在這裏眼不能見、耳不能聽、鼻不能嗅,就連感知都是混亂的,神識更是無法探出體外,這是極為可怕的死亡領域。

    可以說,在夜冥的領域之中,他是令人恐懼的,人就像瞎子一樣,捉摸不到對方的身影。

    但是龍塵有龍骨邪月,同樣掌控暗黑之力,無懼這種迷惑,可以輕易鎖定夜冥的位置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黑暗之中,爆響震天,但是從外麵看去,隻能看到一個方圓數萬裏的黑暗之球在顫動,根本看不見裏麵的情況。

    遠處趙日天所化的黃金巨人與阿蠻在瘋狂激戰,兩人都是全力的硬拚,每一擊都令世界顫動,是真正力量與力量的對衝。

    墨念此時神力爆湧,偷天獵陽弓綻放無盡神光,與鳳菲激戰於九天之上,墨念全力爆發之下,兩人處於膠著狀態。

    鳳菲此時麵容冰冷,雙目之上殺機湧現,背後異象之中鳳鳴不斷,長劍如水,每次斬擊,都直指墨念要害,毫不留情。

    而在遠處的梵天神圖內,雲天長劍飛舞,劍氣衝天,與丹仙子在激戰。

    丹仙子手持天夜爐,身形飄逸,並不與雲天硬拚,她隻是要困住雲天,故意在拖延時間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龍血軍團終於在重重大軍之中,殺了過來,一路上的噬天黑甲軍太多了,一萬多龍血戰士衝過來,用了整整半個時辰。

    “支援阿蠻,幹掉那個趙日天,把他大卸八塊,我給兄弟們,再重新打造一套鎧甲。”

    當衝到近前,郭然一下子就看中了趙日天,他可是識貨的人,趙日天這個巨人,全身都是以仙金打造,而且他腳下的大地,都已經變成金山。

    那可不是異象,而是趙日天以本源之力,將大地之下的金之力,全部提取出來,成為他的力量源泉。

    剛好趙日天和阿蠻的戰場,距離他們最近,不需要繞路,直接殺了過去。

    “都給我滾開,你們這些嘍囉。”

    眼見龍血軍團殺來,趙日天怒吼一聲,與阿蠻全力一擊後,手中震天盤龍棍往地上一砸。

    “嗤嗤嗤嗤……”

    無數的黃金尖刺,從地底生出,一瞬間將龍血軍團籠罩,趙日天與阿蠻久戰不勝,越發的暴躁,龍血軍團根本沒有被他放在眼裏,他要來一次群殺。

    這地釘之術,乃是一招極為強悍的群攻,一旦有人身體被刺穿,身體會立刻僵硬,被金之力腐蝕,碎裂開來。

    “兄弟們,拔釘子啦!”

    麵對激射而來的地釘,郭然反而眼睛亮了,他這輩子第一次見到送上門的仙金,避開一道尖刺,手中血色戰刀猛砍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一根長達百丈的黃金尖刺,被郭然斬斷,郭然一把抱住。

    “哈哈,好純淨的仙金,還是合金,難怪敢日天,這麽有錢,啥事都可以幹了。”郭然哈哈大笑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忽然郭然手中的半截地釘一顫,就要脫離郭然的掌控,郭然大驚,一把將那根地釘收了起來,丟入星辰空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