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轟”

    夜冥被龍塵一刀斬飛。

    “結界已破,今天就讓我領教一下,你夜冥的成神之術。”

    龍塵冷哼一聲,腳下不停,根本不給夜冥任何喘息的機會,連續斬出九刀,夜冥連連後退,被龍塵逼出了祭壇之外。

    “真的以為我會怕你們?哈哈哈哈,真是天大的笑話。”

    夜冥忽然仰天長笑,笑聲之中,充滿了邪惡:“雲天也好,你也罷,你們都太高估自己了。

    我夜冥涅槃重生,就是為了獲得完美的暗黑之力,彌補我前一世的缺憾。

    現在我吸收了噬天邪王的本源之力,我的暗黑之力已經逐漸完美,我的目的已經達到了,這個世界上,沒有人可以阻止我。

    我之所以一路逃到這裏,就是為了引你們過來,跳入這個絕死陷阱。”

    “還真是天大的笑話,如果你真的有那麽強,就不會半途設置障礙,來攔截我了。

    如果沒有趙日天、鳳菲和餘青璿阻擋,你已經成了雲天的劍下亡魂,現在來扯這個遮羞布,有意義麽?”

    龍塵冷笑著,不為夜冥的話所動,龍鱗耀眼,蒼龍咆哮,一刀斬落。

    “既然你如此愚蠢,我也懶得對你解釋,就讓你見識見識,真正的暗黑之體到底有多強。”

    嗡!

    夜冥背後無盡的黑暗爆發,如同虛空撕裂了一個黑洞,在他的背後,是一片死亡深淵。

    他手中的鋸齒長劍,綻放無盡的邪氣,鋸齒宛若惡魔的牙齒,閃爍著寒光,同時也有無數淒厲的叫聲,從鋸齒劍中響起,仿佛厲鬼索命。

    “噬天領域?哼,在我麵前,那不過是小孩子的玩意兒,也敢拿出來獻醜?”龍塵冷笑,這個原話不是他的,他是在表達龍骨邪月的意思。

    “大言不慚,無知者無畏。”夜冥冷哼一聲,鋸齒劍上邪氣彌漫,一劍斬落之時,背後的黑暗異象之中,竟然被帶起來一道黑色漣漪,似乎得到了某種加持。

    “無知的是你。”

    龍塵冷笑,腳踏虛空,自上而下,一刀斬落,龍骨邪月之上越來越多的符文亮起,同樣是邪惡的黑暗氣息,龍骨邪月的黑暗氣息更加的濃鬱。

    “砰”

    兩把黑色神兵相撞,那一瞬間黑氣爆發,吞噬了整個世界的光,放眼所見,周身一片黑暗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就在無盡的黑暗之中,有一個黑暗之球,急速放大,如同一顆星辰爆開,震動天宇。

    那黑暗之球的核心,就是兩把神兵相觸碰的地方,兩把神兵動用了本源之力,相互壓製。

    黑球爆開,席卷諸天,黑色的浪濤肆虐,那棵紋絲不動的巨樹,樹枝終於開始輕輕搖曳。

    “如果不是你也有暗黑之力,我殺你易如反掌,就算你也具備暗黑之力,那又如何?

    你的暗黑之力,終究不是你的,在這裏,我的暗黑之力,無窮無盡,你拿什麽跟我鬥?

    這裏是噬天邪王死亡之地,他為了延續自己的力量,把所有手下的生命之力,轉化為黑暗之力。

    這裏是一個祭壇,也是一個道場,而我,已經吸收了噬天邪王的精魂之種,我就是這裏的主宰,這裏所有力量,都歸我所有。

    而你呢?當你神兵之中暗黑之力消耗一空之時,就是你龍塵斃命之刻。”夜冥冷笑,他站在黑暗之中,如同一隻隱身的幽靈,令人捉摸不到他的方位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