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蠻一共揮動那根門栓不到二十次,卻已經腦門子冒汗,氣喘如牛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阿蠻身形變小,落在地上,結果大地被砸塌了一大片,不過那根巨大的門栓,竟然隨著阿蠻的身體變小也跟著變小了。

    門栓縮小到隻有兩丈長,一般人的大腿粗細,剛好能被阿蠻握著。

    阿蠻雖然身體縮小,但是身上的金色斑點並沒有完全退去,阿蠻不能恢複平時的狀態,否則他肩膀上的杠子,會將他壓入地下。

    阿蠻一隻手抓著那根門栓,另外一隻手取出一個盤子,盤子裏放著一條尾巴,被他丟入嘴裏。

    咀嚼了幾下,就吞了下去,很快阿蠻的氣息就恢複了幾分,然後扛著那根門栓,徑直坐在一堆食屍甲蛛的屍體上。

    手中的盤子一撈,頓時有數千隻食屍甲蛛被撈入盤中,進入盤中,食屍甲蛛變成了隻有芝麻大小,被阿蠻一口吞下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一口還沒吃完,又裝了一盤子倒進了嘴巴裏,隨著瘋狂地吃那些食屍甲蛛,阿蠻的力氣在急速恢複。

    就在這時,那些食屍甲蛛再次殺來,龍血軍團繼續保持陣型,在龍塵的火焰領域之中,斬殺那些食屍甲蛛。

    “阿蠻,晚點再吃,再打幾棒子。”龍塵叫道。

    “好”

    阿蠻剛好恢複了一部分力量,再次召喚出巨大的蠻血金身,一棒子下去,方圓數萬裏再次下起了屍雨,殺傷力根本不是龍血軍團能夠比擬的。

    五棒子下去,整個世界都安靜了,所有的食屍甲蛛全部被斬殺。

    阿蠻再次累的牛一樣喘息,開始在一旁吃食屍甲蛛補充能量,其餘人打掃戰場。

    這一次,龍塵不再收這些食屍甲蛛,雖然他也非常需要,但是那都是阿蠻的口糧,龍塵不能跟他搶。

    而此時龍塵混沌空間內的天麟妖樹,已經高達百丈,雖然依舊處於樹苗狀態,但是一株天麟妖樹所蘊含的生命力,要比當初整片世界樹森林還要多,這簡直是意外之喜。

    當阿蠻恢複了一點力氣,能夠走動了以後,龍塵直接命令大家一起出發。

    為了趕時間,龍塵召喚出蒼龍戰身,將門栓收入了星辰空間,為了天麟樹妖的安全,龍塵沒有將門栓收入混沌空間。

    結果門栓落在星辰空間內,巨大的力量,將整顆星辰都震裂了,還好龍塵進入通冥境第四步,十萬八千星辰都被強化過,否則真的要被砸碎了。

    沒有了門栓,阿蠻就可以與眾人一起跳上小雲的背,小雲雙翼展開,化作一道飛虹疾馳而去。

    沿著大地上的痕跡一路飛馳,前方越來越暗,他們仿佛正撲向一道深淵之中。

    “這裏的氣息怎麽這麽冷,讓人有些毛骨悚然。”唐婉兒看著周圍,光線越來越暗,不禁有些發毛地道。

    不光唐婉兒如此,所有人都有這種感覺,感覺他們正靠近一個可怕的地方,這裏充滿了死亡氣息。

    隻有阿蠻一個人沒有任何感覺,他一路上狂吞了不知道多少食屍甲蛛,如今已經躺在一旁,呼呼大睡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