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這種神物給我了,是不是有些暴殄天物了。”看著虛空鏡,夢琪竟然有些不敢接。

    “姐姐快拿著吧,我們這裏就你魂力最強,這虛空鏡,就是你的專屬寶物。”唐婉兒勸道。

    夢琪這才將虛空鏡接過來,虛空鏡上美麗的水晶,綻放著神光,映照著夢琪的絕世容顏,令她有一種說不出的美麗,仿佛這麵鏡子,就是為她而生,相得益彰。

    “婉兒你也有好東西。”龍塵說完,將一塊神骨交給唐婉兒。

    “這是什麽?拿在手裏,感覺它要融入我的身體。”唐婉兒嚇了一跳,那神骨落在她的手中,有一種要融化的跡象,要與她融為一體。

    “這是一塊神骨,融合了它,你將會誕生靈骨,據說,靈血、靈根、靈骨三者具備,才有資格證帝。

    如果有一天,婉兒女俠變成了婉兒大帝,記得要罩著小弟啊。”龍塵笑道。

    “神骨?”

    所有人都心中驚駭,能誕生靈骨的神物,這簡直是逆天的寶貝啊。

    “龍塵,我……”唐婉兒手有些抖,眼睛有些發紅,龍塵竟然將這塊珍貴的神骨給了她。

    龍塵微微一笑,大手撫摸著唐婉兒的頭發道:“這個就是你的,風屬性神骨隻有你用了,才是最完美的結合。”

    當初龍塵得到風神骨的時候,第一時間想到的就是唐婉兒這個可愛又調皮的丫頭,龍塵對唐婉兒其實充滿了寵溺和愧疚。

    她是一個活潑開朗又閑不住的女孩,她同樣喜歡自由自在無拘無束,但是跟了龍塵,她除了偶爾鬧鬧小脾氣,卻始終沒有半句怨言。

    “現在你應該融合不了,據說是進入通冥之上,才能融合,不過你可以先試著與它溝通,為以後融合打基礎。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“阿蠻”

    龍塵喊了一聲,讓他奇怪的是,剛才還看到阿蠻來著,這麽一會兒,人怎麽不見了?

    “龍哥”

    忽然遠處傳來一聲含糊不清的聲音,龍塵看去,隻見阿蠻走了過來,手裏還拎著兩個比較完整的食屍甲蛛,其中一個上麵,有好幾個齒痕。

    阿蠻嘴裏吧唧吧唧著,這孩子竟然連食屍甲蛛都吃,看得墨念一陣頭皮發麻,這食屍甲蛛甲殼連神器都難破開,阿蠻竟然可以輕易咬斷。

    而且食屍甲蛛擁有劇毒,身上的汁液更是散發著難聞的腐朽氣息,畢竟是吃屍體的,味道肯定好不了。

    但阿蠻卻吃得津津有味,好像吃肉包子一樣,雖然早就習慣了,但是看著阿蠻吃食屍甲蛛,龍塵已經感覺胃裏一陣翻江倒海,這孩子的牙口胃口簡直逆天了,什麽都吃得下。

    “這玩意能吃麽?”龍塵一陣無語。

    “好吃,很好吃,有嚼頭,能量足。”阿蠻一邊說著,三口兩口將兩隻牛犢大小的食屍甲蛛給塞嘴裏了。

    “龍哥,你叫我有事?”阿蠻一臉憨厚地道。

    龍塵心裏一陣無奈,阿蠻這是真正的吃貨,一點都不挑食,劇毒的東西他吃了也不會中毒,蠻族真是一個神奇的種族。

    郭然等人一路上收獲的十三階凶獸的屍體,都被阿蠻吃了,此時的阿蠻身體並沒有太大變化,但是全身浮現出了一個個黃金色的斑點,尤其頭頂的雙角,更是如黃金打造一般,閃閃生輝,阿蠻體內似乎隱藏了一個恐怕的凶獸,氣息越發的嚇人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