尤其阿蠻的胳膊,比常人腰都要粗上一圈,皮膚黝黑發亮,宛若龍皮。

    龍血戰士們擊殺食屍甲蛛,他卻獨自一人跑到外麵,任由那些食屍甲蛛叮咬,卻破不開他的皮膚,坐在那裏,抓過一隻就啃,他特別喜歡這種感覺,伸手就能拿到吃的。

    原本龍塵以為,自己獲得了龍王精血滋養,肉身的防護力,要遠遠超過阿蠻,可是龍塵不在龍血戰身的狀態下,根本不敢讓食屍甲蛛靠近。

    但是阿蠻對食屍甲蛛鋒銳的口器,根本不在意,說明阿蠻現在的身體,達到了一種極為恐怖的境地。

    想想真是令人羨慕妒忌恨,不需要領悟天道,不需要刻苦修行,不需要鑽研術法,隻需要吃了睡,睡了吃就能不停地強大,郭然對阿蠻簡直要羨慕瘋了。

    郭然也同樣不喜歡修煉,但是他沒阿蠻的命,龍血軍團修行速度又快,他一路跟頭把式地追著,不知道有多狼狽多辛苦,他做夢都想擁有阿蠻的能力。

    “阿蠻,你的骨棒沒了,龍哥送你一件新兵器。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“真的?那太好了。”阿蠻大喜,骨棒打碎了之後,阿蠻一直沒有趁手的兵器。

    郭然臨時給阿蠻打造了一個棒子,結果那次遇到十三階凶獸,阿蠻一棒子下去,凶獸被抽飛,棒子也被震碎了。

    郭然和夏晨沒有時間,再給阿蠻打造一件趁手的兵器,結果從那以後,阿蠻一直都是空手,打架特別不方便。

    “墨念,把那根門栓給阿蠻。”龍塵對墨念道,他說的是那根從地獄之門上,兩人合力拆下來的門栓。

    “我去,那明明是我的,怎麽成了你送的禮物,要點臉不?”墨念直翻白眼。

    “兄弟,記住了,這個門栓是我的,我送給你的,不過這玩意可太沉了,你要有心理準備,這玩意要是拿出來,恐怕就收不回去了。”墨念提醒道。

    上次偷這根門栓,差點把他的星辰空間給砸碎了,氣得墨念直罵人,龍塵差點害死他。

    而這根門栓,就那麽一直放在他的星辰空間,他根本就用不了,而且偷天獵陽弓也無法吸收它的力量。

    如今龍塵說,將門栓送給阿蠻,他倒是十分樂意,把這個東西給丟出去。

    “沉?越沉越好。”阿蠻大喜,他就喜歡沉重的東西。

    “這可是你說的,那我可丟了,我跟你說,你要做好準備,這玩意我控製不住,其他人躲遠點。”

    墨念說完,雙手結印,背後異象顫動,虛空轟鳴爆響之中,一根巨大的門栓,緩緩浮現在虛空之上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那門栓一出現,整個世界都在顫抖,仿佛因為承受不住它的重量一般。

    “準備好,我……要丟了。”墨念大叫,他的聲音有些急促。

    這玩意太特麽重了,把它星辰空間裏拋出來,都要費九牛二虎之力。

    “嗡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