異象之中的三個身影,分別的石皇、血皇和鵬皇,當認出三個身影,墨念驚駭不已。

    東方玉陽隱忍了這麽久,竟然偷偷奪取了三人的傳承,這手段太恐怖了,奪天者,當真可以奪天地造麽?

    “嗡嗡嗡……”

    東方玉陽展現出了自己的異象,那一瞬間他身上皇威激蕩,令風雲變色,恐怖的威壓輻射開來,遠處怒吼奔來的噬天黑甲軍,紛紛被撞成齏粉,那畫麵,令人驚恐。

    “我現在擁有三皇庇佑,皇道傳承隻有在我的手中,才會被發揮得淋漓盡致。

    帝楓不過是一個自作聰明的白癡,以為與血羅刹媾和,就可以奪取完整的皇道傳承。

    卻不知道,皇道傳承,需要與天道共同奪取,他隻得到了人道傳承,卻得不到天道認可,血皇傳承在他的手裏,根本就是明珠暗投。

    隻有我東方玉陽,才有資格擁有這樣的傳承,也隻有我,才能令皇道傳承徹底綻放出該有的光芒。

    龍塵,我本來不想這麽早殺你,不過你太危險了,而且感覺你知道的,比我想象中還要多,我不得不殺你。”東方玉陽俯視著龍塵,他的眸子之中,竟然有三色光芒流轉,看上去怪異而又恐怖。

    龍塵搖搖頭道:“你現在是不是有些太急功近利了呢?我如果是你,我會繼續隱忍下去。

    如果剛才你能隱忍,隻要不去支援帝楓,而是故意示弱,我和墨念配合之下,有九成的概率擊殺帝楓。

    而你,偏偏不去等待這個機會,那麽我覺得應該有兩個可能。

    一,你對帝楓的力量垂涎已久,數次想要弄死他,結果他乃是遠古世家聯盟氣運所凝聚之人,結果你好幾次都失敗了,這令你失去了耐心,你寧願暴露也要擊殺他。

    二,就是你擊殺了他之後,根本不怕暴露奪天者的身份,現在的你,已經根本不在乎這些了。

    也就是說,現在的你,認為自己可以橫行同階,甚至不懼整個天武大陸的審判,沒錯吧。”

    “哈哈哈……”

    東方玉陽仰天大笑:“沒錯,現在的我,已經無懼任何人了,哪怕是通冥境之上的強者來了,我即使敵不過,也可以全身而退,這個世界上,還有誰能奈我何?

    龍塵,你非常聰明,很多問題你都看得很透徹,但是今天我冒險擊殺帝楓,還有一個原因,你居然沒有猜到。“

    “哦?這倒是令我感到十分感興趣,願聞其詳。”龍塵饒有興趣地道。

    “那就是因為你。”

    “我?”

    東方玉陽眼神裏一片冰冷,殺意緩緩凝結:“沒錯,就是因為你。

    因為我不想再讓你活下去了,哪怕讓你多活下去一天,都令我感到痛苦。

    從我看到你的第一眼起,我就特別討厭你,恨不得想活活掐死你。

    你不過是一個井底之蛙,論背景你不如我,論真實實力你也不如我,論到樣貌,我更是甩你十條街。

    像你這樣的人,就是用來襯托我的,我實在搞不懂,那些人為什麽會喜歡你,卻對我視而不見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