幽靈船疾馳而去,消失在虛空的盡頭,隨著幽靈船的消失,空間之河也快速幹涸,最後消失得無影無蹤。

    “吼”

    無盡的噬天黑甲軍帶著震天的怒吼聲,從四麵八方對著龍塵殺來,他們身上的氣息陰暗腐朽,仿佛從地獄裏湧出來一般。

    龍塵放眼望去,隻見遠處虛空震蕩,有人也同樣在激戰,道道箭矢衝入天穹,那是墨念所在的地方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龍塵撐開神環,手持龍骨邪月,在無盡的噬天黑甲軍之中穿行,一路所過之處,那些噬天黑甲軍紛紛化為塵埃。

    “邪月,這到底是怎麽回事?”龍塵心中震驚,眼前的景象太過嚇人,那噬天黑甲軍簡直無窮無盡,哪裏來的,這麽多?

    “這些噬天黑甲軍,也是暗黑一族的生靈,論到淵源,與我們暗黑邪龍一族還是有一定聯係,同係但是不同族。

    以前我聽說過他們一族,這一族非常的難纏,身體死亡精魂不滅,是可以被某種力量喚醒,繼續作戰。

    雖然他們的戰力,已經不足生前的一半,但是這種亡靈之力,一直都是令人敬畏的力量。

    那個龍王與暗黑邪王兩敗俱傷,同時死亡,那個暗黑邪王也一定留下了傳承。

    而那個夜冥,剛好擁有傳承暗黑之力的能力,按照我估計,他這次進來,就是衝著暗黑邪王的傳承而來。

    如今他掌控了邪王之力,複活了那些戰死的噬天黑甲軍,恐怕他還有更大的圖謀,你可不能大意啊。”龍骨邪月沉聲道。

    龍塵心中一動,邪王與龍王乃是死對頭,兩人的力量應該半斤八兩才對,所以最終兩人都死了。

    那麽邪王留有傳承,同樣的龍王也留有傳承,難道,雲天才是對抗夜冥的人?

    “噗噗噗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一路飛馳,很快逼近了墨念的戰場,結果發現,墨念渾身是血,正與兩個強者激戰,其中一個正是墨念的死敵帝楓,而另外一個,則是銷聲匿跡許久的長生世家天驕東方玉陽。

    東方玉陽全身被紅光包裹,如同朝霞一般絢麗,背後異象之中,竟然是一片混沌,看不出其中有什麽。

    他正與帝楓圍攻墨念,忽然見到龍塵到來,東方玉陽冷哼一聲,忽然全身血氣爆發,空間扭曲之下,竟然一下子消失了。

    “呼呼呼……”

    虛空之中,一瞬間浮現出數百個東方玉陽,從四麵八方殺向墨念,這似乎是一種實體分身。

    “東方玉陽,你終於不再做縮頭烏龜了麽?”

    龍塵冷笑,一步跨出,加入戰場,一刀斬向一個分身,結果一聲爆響,那個分身一瞬間爆碎開來。

    符文漫天,卻沒有血氣,這不過是一具普通分身,並非實體分身。

    “小心,這個家夥很邪性,我吃了虧。”墨念長弓顫動,連續三擊將帝楓逼退,同時長弓揮動,虛空浮現出道道星光,將身後的空間隔斷,將東方玉陽的十幾個身影阻擋在外。

    “墨念,你的死期到了,就算龍塵來了,也改變不了你被殺的命運。”

    東方玉陽冷笑,忽然所有分身同時爆碎開來,龍塵就感覺天地猛地一沉,身體仿佛被億萬鈞的巨石壓住,竟然無法動彈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