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錯,就是一條斷臂,他的一條手臂已經消失了,被龍塵的力量給震毀。

    “怎會這樣?這是九星的力量,可是為什麽又如此陌生?”那長發男子看著斷臂,喃喃自語。

    “同樣的功法,但是有不同的修行路徑,路徑是對是錯,隻有到達山頂的人,才有資格評論。”雲殤大帝看著那男子道。

    “或許你說得對。”那男子沉默了許久,微微點頭道。

    “不過,他現在有些人格分裂,魔障已成,未來的路,恐怕走不遠了。”

    長發男子的聲音之中,帶著一抹遺憾。

    “每個人都是人格分裂,哪怕是最善良的人,內心也會有一絲邪惡。

    再邪惡的人,內心深處,也會有一絲善念,人本身就是矛盾的結合體,並沒有什麽奇怪的。

    至於你說的龍塵走不遠了,我卻不認同,我的想法與你剛剛相反。”雲殤大帝微微一笑道。

    那長發男子微微一愣,看向雲殤大帝,那長發男子瞳孔微微一縮:

    “原來你是天命之子。”

    “其實每個人都是天命之子。”雲殤大帝微微一笑道。

    長發男子微微一愣,隨即哈哈一笑:“厲害,真厲害。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龍塵醒來,感覺手臂劇痛,急忙運轉混沌空間的力量給自己療傷。

    “混沌之力”

    當看到龍塵手臂的傷恢複,那長發男子大吃一驚,他不敢置信地看向龍塵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,我明白了,我明白了。”

    那長發男子,忽然仰天大笑,笑聲之中充滿了歡愉,一掃之前的憤怒和不甘。

    龍塵被他笑得莫名其妙,他感覺自己的記憶有些混亂,有些東西似乎發生過,但是怎麽想也想不起來了。

    那長發男子,走到龍塵麵前,伸出大手拍了拍龍塵的肩膀,眼神也變得親切起來:

    “小兄弟,是我魯莽了,不過我們同屬於一脈,論輩分,我是你師兄。

    師兄欺負一下師弟,再正常不過,我相信你也不會放在心上的。

    現在我很高興,非常的高興,我靈魂附著在這裏,整整三十六萬年,無生無死,飽受煎熬,我一直沒有結束自己的生命。

    我一直靜靜地接受著這種煎熬,來懲罰自己,懲罰自己以前偷懶,沒有好好修行,最後被人斬殺,這都是我自己的錯。

    作為九星一脈的傳人,你我都是驕傲的,我們的驕傲,不允許我們自戕,那是懦夫所為。

    或許是我的懲罰該結束了,你的到來,令我看到了希望,我也該解脫了。”

    被那長發男子拍著肩膀,龍塵之前心中的怒火,不知道為什麽,一瞬間就那麽消失了。

    或許這就是一脈相承的親切感,龍塵對他生不出任何的恨意,反而生出一種發自骨子裏的敬重。

    “師兄你……”龍塵開口道,師兄這個字眼兒,還是龍塵這輩子第一次如此誠摯的叫出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