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上天入地,沒有人可以讓我龍塵低頭,九星傳人怎麽了?

    我龍塵就是龍塵,沒有人可以對我指手畫腳。”龍塵仰天咆哮,聲震九霄,如同來自遠古巨神的怒吼,令諸天星辰都要為之顫栗。

    那是一種不屈的意誌,不向天地低頭,不向壓力屈服,那是一種,來自靈魂深處的高傲。

    此時的龍塵,好像換了一個人,他的眸子之中,黑色的光芒湧動,如同被地獄裏關了億萬年的魔神突破禁錮,欲屠戮九天十地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大逆不道,身為九星傳人,就當以拯救宇宙蒼生為己任,力挽狂瀾,斬妖除魔。

    而你,都已經凝聚出了五星戰身,卻連霸體星圖都沒有凝聚,你根本就沒有好好修行。

    同樣身為九星傳人,我已在三十六萬年前戰死,一縷精魂附著在這塔上,我雖已身死,但是精魂不滅。

    隻不過我已經脫離輪回,無法返回戰場,無法再與異域妖魔作戰,我不甘心。

    身為九星傳人,戰死沙場,那是我的榮耀,如今這樣不死不活,簡直是我的恥辱。

    而在這裏,我看到了什麽?我看到了一個令所有九星傳人蒙羞的存在。

    你空有一身絕世天姿,卻將九星霸體煉成了這幅模樣,你如何對得起‘九星傳人’,這個令九天十地億萬生靈都要頂禮膜拜的稱號?

    九星霸體橫掃諸天萬界,而你卻將九星霸體練成了九流的廢體,你這是要氣死九星一脈嗎?我今天要清理門戶。”

    那長發男子,聲音之中充滿了悲涼與憤怒,更帶著無盡的不甘與懊惱,腳踏虛空,人已經衝向龍塵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那男子背後五顆星辰急速亮起,宛若五顆太陽爆開,綻放的光芒點亮了宇宙。

    於此同時,那男子的手心、腳心和眉心同時發光,與背後的星辰對應,背後星辰之中,有能量向左流轉,而他手心、腳心和眉心的能量,卻向右流轉,這一左一右的力量牽引下,虛空一下子扭曲了起來。

    那男子一拳砸落,蒼穹哀鳴,直奔龍塵的眉心而來。

    “九星傳人又如何,你練你的,我練我的,霸體廢體,實力為尊,你有何資格妄言?”

    龍塵黑色的眸子一片冰冷,此時的他,氣息沒有一絲感情,跟平時的他完全不同,眼見那男子一拳砸來,龍塵也是一拳砸出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兩拳相撞,兩人背後的星辰流傳間,無盡的星辰之力席卷諸天,那些爆碎在虛空之中的塵埃,竟然急速聚攏,呈現出一個個巨大的圓球,仿佛星辰重組。

    “嗡嗡嗡……”

    受到兩人力量的牽引,虛空顫動間,竟然有無數的時光碎片飛舞,兩人仿佛置身於時光隧道之中。

    兩人同時仰天長嘯,兩人背後的星辰同時爆碎,龍塵一口鮮血狂噴而出,倒飛了出去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雲殤大帝一手拖住龍塵的身體,此時的龍塵已經昏迷了過去,那條手臂之上,血肉模糊一片,小臂彎曲,已經被震斷。

    而龍塵對麵的那位長發男子,這時滿臉的怒氣已經消失,取而代之的是,一臉的呆滯,有些不敢置信地看著自己的一條斷臂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