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感覺身體在逆流之中急速飛馳,呼嘯的空間亂流,宛若飛刀,切得他身體劇痛,如果是別人,恐怕根本承受不住如此恐怖的力量。

    “砰”

    終於龍塵飛上了幽靈船,不知道什麽時候,幽靈船上竟然出現了一層光幕,光幕被龍塵撞穿,如同撞在高山之上,龍塵被撞得眼冒金星,差點噴血。

    龍塵還沒有看清周圍的情形,一道凜冽的罡風已經對著龍塵激射而來,這罡風淩厲剛猛,乃是致命一擊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龍塵來不及多想,祭出了妖月爐,一聲爆響,金光飛濺,龍塵身體巨震,如同滾地葫蘆,滾出老遠。

    龍塵抬頭一看,出手者不是別人,正是帝楓,此時帝楓背後異象撐開,皇威激蕩,顯然他想偷襲龍塵。

    “虎落平陽被犬欺,就憑你帝楓,也敢偷襲我?”龍塵大怒,這個帝楓是龍塵最惡心的一個敵人,如果不是因為墨念,龍塵早就幹掉他了。

    “龍塵,別搭理那條狗,趕緊過來。”

    墨念的聲音在遠處傳來,龍塵這才看見,遠處墨念、南宮醉月、北堂如霜和那個白衣男子,正被人圍攻。

    圍攻他們的人,赫然是鳳菲、趙日天、餘青璿和帝楓等人,白衣男子白衣勝雪,長劍如虹,每一劍斬出,都將虛空斬裂,逼得鳳菲連連倒退。

    “當”

    餘青璿的天夜爐落下,卻被墨念長弓震退,南宮醉月和北堂如霜不知道為什麽,也加入了戰圈,被趙日天等人攻擊。

    不止是他們,周圍還有幾十個強者加入了陣營,那幾十個強者來曆不明,但是戰力奇高,將墨念等人圍在一處,險象環生。

    龍塵一眼看到了白衣男子身後的地方,有著一個巨大的門戶,那門戶緊閉,但是卻有神光透出,神光波動越來越劇烈,似乎隨時都會打開。

    龍塵一下子明白了,這個白衣男子可能知道一些什麽,要爭奪第一批進入門戶,所以才被鳳菲等人圍攻。

    “我來了”

    龍塵一聲斷喝,手持妖月爐就那麽橫衝而來,有三個強者擋在龍塵身前,都被龍塵的妖月爐撞飛,帝楓想要阻攔,墨念一箭激射而出,逼退了他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龍塵的妖月爐撞在天夜爐上,兩個丹爐轟鳴作響,發出震耳欲聾的聲響,龍塵一口鮮血噴出,不過天夜爐也被妖月爐撞退,龍塵順利衝入核心。

    “你終於來了,我們走。”

    那白衣男子點點頭,似乎就在等龍塵了,手中長劍一個橫斬,虛空被撕裂出一個巨大的口子,將所有人包圍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鳳菲等人的攻擊,一下子被某種神秘力量給隔開了,白衣男子那一劍,似乎附帶著一種時空法則,眾人的攻擊全部被彈開了。

    “不好”

    趙日天臉色一下子就變了,揮拳猛砸,卻無法破壞那道劍光,氣得他哇哇大叫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那道門戶打開,龍塵就感覺身體一輕,眼前的畫麵一變,他終於看到自己置身於一座巨大的船上。

    之前龍塵雖然踏上了巨船,但是船頭之上,一片黑暗,看不到大船的景象,如今終於看到了,這是一艘古老的船舶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