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大手上的血色蓮花,在夜冥的胸口炸響,如同死亡之花綻放,根本不給夜冥任何躲避的機會。

    夜冥被幽靈船的船錨崩碎了暗黑囚牢,受到了一種莫名的力量牽引,受了反噬,而龍塵這個時候剛好抓住了這個機會,一擊而落。

    夜冥在那一瞬間,感受到了恐怖的死亡威脅,敏銳的直覺告訴他,龍塵的這一擊,之前欺騙了他的感官,這是一招絕殺之術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現在躲避已經來不及了,而且夜冥雙手爆碎,來不及結印,眉心亮起,一個三寸小人出現,那是他的元神,替他本尊結印。

    夜冥背後伸出千百條鎖鏈,探入無盡的黑暗之中,而就在這時,龍塵的滅世火蓮在他的胸前炸開。

    “砰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夜冥的胸口被龍塵一掌擊穿,於此同時夜冥背後的鎖鏈紛紛爆碎,化作齏粉,夜冥鮮血狂噴而出倒飛出去。

    夜冥大駭,他剛才已經將異象開啟,並射出千百條鎖鏈,運力於胸前,要將龍塵的力量傳遞到背後的異象之中。

    可是讓他沒想到的是,無往而不利的暗黑之力,竟然並沒有完全吞噬龍塵的力量,最多隻削減了龍塵三成力量而已。

    其餘的力量在他的胸*開,將他重傷,如果不是異象之力替他削減了龍塵三成力量,他恐怕已經死了,就算勉強保住元神,肉身也必然會損毀。

    不管是上一世,還是這一世,他還從未見過如此詭異的力量,這種力量,竟然不在暗黑之力吞噬的範圍內。

    夜冥眼中帶著一抹恐懼之色,急速倒退,他怕了,他如果大意一點,就要交代在這裏了。

    他做夢也想不到,龍塵竟然掌握了連暗黑之力都吞噬不了的力量,他的異象都崩碎了,再支撐下去,他很有可能被斬殺。

    “想逃?”

    龍塵冷哼,背後雷霆羽翼顫動,他要徹底幹掉這個家夥,雖然龍塵的情況也不容樂觀,但是龍塵相信,隻要咬牙堅持,不讓夜冥有喘息的機會,必然可以將之斬殺。

    “龍塵,快上來。”

    幽靈船上,傳來墨念的呼喊之聲,但是卻看不到墨念的人影,墨念的聲音之中,帶著一抹焦急。

    龍塵看了看重傷逃走的夜冥,氣得一揮鐵拳,又是氣運發揮了作用,在他要擊殺趙日天的時候也是如此,總會有意外發生。

    龍塵知道,墨念如果不是有重要的事,絕對不會如此著急的呼喊他。

    “夜冥,下次老子再取你性命。”

    龍塵一咬牙,飛馳而去,追向幽靈船,此時幽靈船已經開始急速向遠處飛馳,龍塵竟然追之不上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龍塵大手探出,一把抓住那垂下來的船錨,龍塵早有準備,果然在他抓住船錨的同時,腦海之中異象叢生,但是龍塵不去理會,雙手連續攀爬。

    船錨有數萬裏之長,龍塵急速攀爬之下,行進極為緩慢,而且越靠近幽靈船,空間亂流就越恐怖,已經沒有之前那麽輕鬆了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忽然船錨急速收縮,拉著龍塵快速飛向幽靈船,不知道是不是有人收起了船錨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