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沒事,不用硬撐著,世界的火焰之力消耗光了,就放那個家夥出來,不要傷及本源。”龍塵給火靈兒傳音道。

    火靈兒單獨對上鳳菲要吃大虧的,那可是帝苗級別強者,肯定有自己的絕世殺招,龍塵不想讓靈兒冒險。

    其他強者想要爭奪神骨,但是卻承受不起結界的衝擊力,他們努力靠近。

    “對了”

    龍塵忽然手中出現了一塊骨牌,正是之前龍塵收取龍王血精石所用過的骨牌,用過之後龍塵就隨手收了起來,現在才想起來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當骨牌靠近光罩,那光罩變得柔和起來,並沒有再次將龍塵推出,龍塵終於伸手抓住了那塊拳頭大小的神骨。

    龍塵來不及打量它,直接丟入混沌空間,腳踏虛空,直奔第二塊神骨飛馳而去。

    “什麽?龍塵得到了神骨?”

    “結界的力量變小了。”

    看到龍塵將一塊神骨收了起來,其他強者無不眼睛紅了,那可是成仙成神的階梯啊,而且他們發現,龍塵取走一塊晶骨後,結界的衝擊力明顯小了幾分。

    他們瘋狂向前衝,可是距離神骨還有數百丈的時候,依舊衝不過去,他們不禁怒吼,差距太大了,明明神骨在前,沒有那個實力,卻隻能眼睜睜地看著,那種感覺,令人為之沮喪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虛空之上無盡的火光崩碎,鳳菲終於將困天火牢斬碎,趙日天那漆黑的身體浮現。

    “砰”

    趙日天的身體出現,被鳳菲一腳踢碎,散落漫天,嚇了眾人一跳。

    費了那麽大的力氣救了趙日天,就是為了親手殺了趙日天?這世界太瘋狂了吧?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龍塵已經奪取了第二塊神骨,衝向了第三塊,此時結界的衝擊力再次小了幾分,不過那些強者,已經失去了爭奪神骨的欲望。

    因為龍塵撲向了第三塊神骨,而鳳菲也已經氣勢洶洶的殺了過來,先不說能不能取到神骨,就算取到了,也沒命拿走。

    鳳菲見龍塵撲向第三塊神骨,猶豫了一下,並沒有直接衝向龍塵,而是衝向了第四塊神骨,顯然她要先奪到一塊晶骨再說。

    如果追殺龍塵,龍塵趁機奪了第三塊晶骨,再奪了第四塊晶骨,萬一殺不掉龍塵,她將一無所獲。

    “這塊神骨是我的。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一個白衣身影衝來,竟然與鳳菲同時爭奪那第四塊神骨。

    人們不禁大驚,這人是誰,竟然敢與鳳菲爭奪神骨,當看清楚那個身影時,所有人都發出一聲驚呼。

    “丹仙子”

    那人不是別人,正是丹穀的丹仙子餘青璿,之前沒有看見她,顯然她是剛剛來的。

    龍巢內的通道宛若迷宮,並不一定就是實力強大,就一定會先到達這裏,這要看運氣的。

    而鳳菲和趙日天之所以能夠先到達這裏,那是因為他們有地圖,沒有走多少彎路。

    丹仙子一出現,直接出手,鳳菲冷喝道:“這裏的神骨,屬於神族的,不相幹的人滾開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