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神骨出現”

    眾人大驚,真龍祭壇結界崩開,神骨浮現,所有人紛紛飛奔過去搶奪。

    可是結界剛剛崩碎,強大的衝擊力還在釋放,所有人衝到一半,就被震了回來,甚至有的人被震得鮮血狂噴。

    隻有龍塵逆流而上,直接撲向其中一塊神骨,伸手對著神骨抓落。

    鳳菲眸子一冷,龍塵此時力量不足,不足以對抗她,放棄了趙日天去奪神骨。

    “神骨是我們神族的。”鳳菲冷喝道。

    “你說是你們的就是你們的?我還說整個宇宙都是我的呢,你們神族能要點臉不?”龍塵冷笑根本不搭理她。

    鳳菲驚怒焦急,她手中長劍斬在困天火牢之上,結果一聲轟鳴,火牢變形,但是並沒有爆碎,裏麵的火焰還在燃燒。

    而困天火牢內的趙日天已經沒有了聲息,不知道是死是活,鳳菲更急了,龍塵太陰險了,這困天火牢又堅又韌,虛不受力,她想要破開,需要一定的時間。

    想要一瞬間破解此術,就必須殺掉龍塵本尊才行,而龍塵不與他正麵激戰,而去奪骨,一時間鳳菲陷入了進退兩難。

    如果殺龍塵,龍塵連續躲避,哪怕經曆了大戰後的龍塵已經是強弩之末,也不是她數招之間能擊殺的。

    那個時候,趙日天就要被燒死了,鳳菲又不可能看著趙日天被擊殺,就需要斬破困天火牢,這樣一來,神骨就落在龍塵手中了,無論她做什麽選擇,龍塵都是贏家。

    “該死的趙日天。”

    鳳菲恨不得趙日天早點死了,如果他能早點聽她的勸,不要那麽囂張,龍塵未必會為了神骨與他們為敵。

    “砰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從兩個方向傳出,一個是鳳菲劍斬困天火牢發出的聲音,另外一個聲音,則是從神骨的位置傳出,龍塵的大手接近神骨之時,神骨之上,竟然還有一個尺許方圓的光罩將龍塵的大手彈開。

    “竟然還有一層守護。”龍塵一驚:

    “糟糕,龍血之力消耗空了,無法得到結界的認可。”

    這光罩是龍王布置的,如果龍塵能夠運轉龍血之力,應該可以直接取走龍骨。

    但是龍塵的龍血之力,跟趙日天都拚光了,處於潛息狀態,無法運轉,這光罩開始六親不認了。

    見龍塵被彈開,鳳菲一下子來了精神,手中長劍連續的揮斬,她每一劍落下,整個世界都猛地顫動一下。

    人們一方麵驚駭於鳳菲的力量,另一方麵也對困天火牢的威力感到震驚,什麽術法可以連續抵擋帝苗強者的攻擊。

    他們不知道的是,在大梵天經的加持下,困天火牢被整個世界的火焰之力加持,鳳菲要崩碎困天火牢,必須要崩碎整個世界的火焰之力。

    這也是為什麽,趙日天如此天驕,被困住之後,根本無力反抗,隻能在裏麵等死,隻有親身體驗過的人,才知道這一招有多麽的恐怖。

    鳳菲也同樣是恐怖,每一劍斬出,天地都猛地暗淡一分,火焰之力急速消耗,也不知道她動用的是什麽力量,非常恐怖。

    “龍塵哥哥,她太恐怖了,這個世界的火焰之力太少了,我撐不了多久了。”靈兒對龍塵傳音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