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比高山還大的鋼鐵之拳,被龍塵一拳砸出了無數裂紋,緊接著那拳頭轟然爆碎。

    不光拳頭爆碎,連大地也跟著爆碎,一塊塊巨大的鋼鐵翻滾而出,人們看的清清楚楚,有一個鐵塊足有數千丈高,赫然是半個人頭。

    不光有人頭碎片,還有其他殘肢,這些殘肢翻滾而出,帶著恐怖的轟鳴之聲飛馳而去,如果被它撞上,沒有誰可以活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其中一根巨大的手指,撞向龍屍,結果結界猛地一顫,那手指被彈飛。

    一個強者眼睛發光,竟然冒險飛出了龍屍結界,一把抱住那根手指,要將它收起來。

    很快他臉色就變了,那根手指他竟然抱不動,一根手指隻有千丈長,但是抱上去紋絲不動,重量駭人。

    “好東西”

    墨念這時候也顧不得裝淡定了,眼見一塊巨大的手臂碎片飛來,背後長弓一彈,弓弦之上神光亮起,撞在那手臂之上。

    虛空嗡嗡作響,不知道墨念用了什麽方法,卸去了手臂上的力量,令其在虛空之中一彈,輕而易舉地收入星辰空間。

    “我去,這是一種合金,有好幾百種仙金神料組成啊。”不收不知道,到手嚇一跳。

    墨念大喜,連續收了七塊巨大的殘肢,其中就有那個最大的半個人頭。

    “混蛋,敢偷我本源之金,我要滅你九族。”趙日天這時候從泥土裏鑽出,看著墨念正收他的巨靈傀儡的殘肢,趙日天又驚又怒。

    “白癡,你看我搭理你不?”龍塵冷笑,飛奔到另外一塊殘肢麵前,剛要伸手去拿,結果那殘肢落在地上,一瞬間融化了,然後就那麽融入大地之中。

    墨念一驚,急忙去找其他的,結果其他的也都被趙日天給收了起來,這裏的世界已經被趙日天給同化了,這裏就等於是他的結界,可掌控一切。

    “忒小氣了,收你幾塊破銅爛鐵,至於這樣麽?”墨念撇撇嘴。

    回頭看看自己星辰空間裏收到的仙金,墨念臉上立刻露出了笑容:這可都是寶貝啊,非常值錢。

    遠處結界旁邊的鳳菲,則心頭狂跳,她沒想到,龍塵的真實戰力,竟然如此恐怖。

    那趙日天的巨靈傀儡,是以無數仙金凝聚,堅硬無匹,力量無窮,是他異象世界的核心之力所凝聚出來的。

    趙日天的異象是非常珍貴的異象,這個異象之中的所有仙金神礦,都是趙家為他收集的。

    看上去趙日天十分富有,似乎有點石成金的能力,但是隻有鳳菲知道,其實不是這樣的。

    趙日天每次戰鬥,都是在打錢,因為隨著他的戰鬥,會消耗他的仙金神料。

    所以,他每到一個地方,都會抽取各地的礦石,為自己補充能量。

    戰鬥之時,他可以將有大地的地方,同化為自己的異象結界。

    他可以抽取大地之下礦石中的金之力為己用,可以達到一種供需平衡,如果大地太過貧瘠,沒有神礦,他隻能吃老本。

    如果大地之下的神礦之力被他抽光,他同樣也要吃老本,一旦吃老本,那是趙日天最為心疼的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