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就算吃你十拳又能如何?”龍塵喝道。

    趙日天此時如同整個世界的主宰,空間內的一切,都在為他效命,舉手抬足之間,擁有無窮力量。

    如果是進入萬龍巢之前,龍塵麵對如此恐怖的人物,自問不是對手,但是如今的他,卻底氣十足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龍塵身後神環亮起,十萬八千星辰閃爍,覆蓋在身體上的鱗片與體內十萬八千星辰相連,體內運行的龍血,被徹底引爆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龍塵也是一拳砸出,狠狠撞在趙日天的鐵拳之上,兩拳相撞,竟然綻放出漫天火花,耀眼生輝,點亮了天穹。

    人們就覺得世界猛地一顫,胸口劇痛,仿佛要被碾碎一般。

    龍塵拳頭之上,符文閃動,龍塵感覺體內的龍血正在燃燒,龍王注入他體內的精血,正在滋養龍塵本身的蒼龍精血。

    龍塵一下子明白了,他所擁有的蒼龍精血,與龍王的精血,需要戰鬥的錘煉才能融合。

    龍塵感覺身體裏有無窮的力量,隨著戰鬥的進行,他的力量就越來越強大。

    “嗡嗡嗡”

    龍塵和趙日天的拳頭之上,神光閃爍,令諸天轟鳴,釋放出來的漣漪,令人無法呼吸。

    “想不到,你還真有兩下子,這樣就更好玩了。”趙日天雙目灼灼,龍塵的強大超乎他的想象,但是他並沒有恐懼,反而越發的興奮了。

    “我可不光隻有兩下子。”龍塵冷哼一聲,忽然一腳閃電踹出,直奔趙日天的小腹。

    “砰”

    麵對龍塵的一擊,趙日天不閃不避,任由龍塵一腳踹在他的小腹之上,結果讓所有人沒想到的是,龍塵一腳將趙日天的小腹踹穿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忽然趙日天的小腹之上,生出道道鋒銳的彎鉤,刺向龍塵的大腿。

    “當當當……”

    彎鉤刺在龍塵的龍鱗之上,火星飛濺,竟然無法刺入龍塵的大腿,龍塵急速倒退,擺脫了趙無極的詭異攻擊。

    “幸好蒼龍印有攻防兩種形態,可以來回切換。”龍塵看著那鋒銳的彎鉤,心頭微驚。

    趙日天的攻擊,已經脫離了人類形體範疇,攻擊完全不是正常人的路數,如果防禦不住,被他勾中大腿,這條腿就廢了。

    不過那位龍王說過,龍塵因為不是真龍一族,無法做到攻防一體,隻能來回切換。

    一旦切換成防禦,攻擊力符文就會消失,攻擊時,防禦符文就會消失,這是一個非常大的缺點。

    不過能夠做到意到血應的程度,兩者切換的速度,就可以堪比閃電,能夠最大程度上彌補這種缺點。

    剛才防禦成功,也證明龍塵對龍血的掌控,已經到了非常精妙的地步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越是掙紮,殺了你,才越有成就感。”趙日天嘴角泛起一抹隱隱地笑容,宛若一頭嗜血的猛獸。

    龍塵忽然笑了,看著趙日天搖搖頭道:“這麽跟你說吧,就你這樣的白癡,我龍塵從東荒到中州,一路上不知道宰了多少。

    你們都有一個共同點,驕傲、自負、自以為是,以為全天下所有人,都應該對你們卑躬屈膝,你們就好像這個世界上,生殺予奪的神明,主宰著一切,別人不能有任何的反抗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