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等的就是墨念,這小子先來這裏,竟然這個時候才到,應該是選擇的路不同,所以花費的時間也不同。

    墨念到來,龍塵就沒有了後顧之憂,他握緊了拳頭,體內的蒼龍精血,開始全麵運轉,全身的鱗片嗡嗡顫動,氣血衝天。

    “喂,等一等,龍塵你什麽時候這麽沒品了,怎麽欺負一個小孩子?”墨念看著身材矮小的趙日天,一臉不解地道。

    墨念蔫壞,他明明看出了趙日天是一個侏儒,卻偏偏叫他小孩子,所謂當著矬子不說短話,墨念一句話就揭開了趙日天的瘡疤。

    趙日天因為覺醒天賦太早,所以身形被限製,無法長大,這是他最大的心病,也是他心裏陰暗的根源。

    “死”

    趙日天怒吼一聲,忽然一指點出,一道箭矢,勢如風雷,直奔墨念飛馳而去。

    “小心”

    龍塵高聲提醒,他怕墨念不知道趙日天的厲害,而吃了大虧。

    “砰”

    趙日天的箭矢,被一道無形的箭矢崩碎,漫天的鐵屑爆開,竟然形成一道道碎片,激射開來。

    “噗噗噗……”

    那些碎屑有不少激射在地上,將大地擊穿,結果大地之上出現了道道窟窿,大地一瞬間被鋼鐵覆蓋。

    墨念一驚:“好家夥,你竟然會造鐵?可以啊,小不點,我想開一個鐵匠鋪,你有沒有興趣入夥?”

    墨念也沒見過如此恐怖的能力,但是他嘴巴不饒人,竟然把趙日天的本命神術當成了謀生工具。

    “敢褻瀆本公子,我要殺了你。”趙日天雙目赤紅,他生平最恨別人說他的弱點。

    “矮子,你的對手是我。”

    龍塵一晃,擋住了趙日天的去路,這個家夥之前差點要了龍塵的命,此時龍塵不再客氣,也不怕徹底激怒他了。

    “死”

    趙日天怒氣衝天,雙爪如鉤對著龍塵抓來,那模樣似乎要將龍塵撕成碎片,他出手如電,雙爪一瞬間就伸到了龍塵的麵前。

    “啪”

    忽然一隻大手從一個奇異的角度抽出,狠狠抽在他的臉上,巨大的力量直接將他的臉給拍扁了,人如同流星一樣被拍飛了出去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大地爆碎,卷起萬丈土浪,在場的強者們,驚駭地發現,趙日天的腦袋,被龍塵一巴掌給拍成了鍋蓋,整個腦袋扁得已經不成/人形,幾乎認不出那是一個腦袋。

    這一巴掌的力量太大了,大到讓人無法想象,就連龍塵都看著自己的手掌,又驚又喜。

    剛才與趙日天激戰,他知道趙日天未曾用盡全力,趙日天故意示弱,想要讓大家對他動手,那樣他就有理由將所有人全部殺光。

    而龍塵同樣也沒有動用全力,甚至連耳光都不曾動用,就是怕抽得他狂暴,等不到墨念到來。

    如今墨念來了,龍塵再沒有任何顧及,直接狠狠一巴掌抽了過去,龍塵發現,他一向隻具備侮辱性的一擊,今天變成了絕殺之術,這一巴掌,恐怕當今之世,沒有幾個人能挨得起。

    墨念看著趙日天扁扁的腦袋,他也嚇了一跳,南宮醉月、北堂如霜也是玉手捂著櫻唇,她們也從未見過這樣的怪物,這簡直就不是人啊,根本不是血肉之軀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