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鋒銳的箭矢破空而來,速度極快,當龍塵反應過來之時,已經到了龍塵麵前,連躲避的時間都不給,這是一個精心布置的陷阱。

    “噗噗”

    龍塵身形疾閃,結果胳膊和肩膀,還是被箭矢洞穿,那箭矢不知道是什麽材質做成,竟然能無視龍塵的龍鱗防禦。

    血肉被貫穿,那箭矢之上,附帶著奇異的力量,竟然令龍塵的血肉開始凝固,有黑色的鐵塊浮現,傷口竟然逐漸變成了鑄鐵一般的模樣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,小子,本公子之前讓你出來,你偏偏不肯,現在你就算跪地求饒,也沒用了。”

    一陣大笑之聲傳來,一個侏儒男子出現在龍塵麵前,他一臉嘲諷地看著龍塵。

    “白癡,你傷了我,現在就算你跪地求饒,恐怕也沒用了。”龍塵看到這個黑乎乎的矮子,眼中殺機爆湧。

    是他大意了,剛剛傳送出來,就被襲擊,如果不是處於蒼龍戰身,速度和敏捷都處於巔峰狀態,一枚箭矢很有可能洞穿他的頭顱,置他於死地。

    “嘭嘭”

    兩聲悶響,龍塵的傷口處,竟然掉出兩個拳頭大小的黑鐵疙瘩,落在地上。

    龍塵從未見過這種力量,竟然可以同化肉身,如果不是龍塵的力量足夠,能將其逼出體外,恐怕隻需要數個呼吸的時間,他就要變成鐵疙瘩了。

    如果要是要害被擊中,那就要命了,此人出手竟然如此歹毒,一下子激發了龍塵的怒火。

    “趙日天,龍塵也算是我們神族的盟友,你不要太過分,  這件事到此為止,龍塵,你離開吧。”鳳菲看著龍塵道。

    “盟友?真是天大的笑話,離開神族幾年,神族怎麽墮落到這種地步,竟然需要什麽盟友。

    小子,這裏的一切都是我日天公子的,想要活命,把你得到的寶物交出來。”趙日天冷冷地道,顯然他看得出,龍塵消失的這段時間,很有可能去拿什麽寶物了。

    “你算什麽東西,也敢在你龍三爺麵前囂張?”

    龍塵一步跨出,雙目之中殺機爆湧,一拳對著趙日天砸來。

    “真是不知死活,就憑你,也配與我日天公子動手?”趙日天嘴角掛著嘲諷之色,也是一拳對著龍塵砸落。

    雖然趙日天身形矮小,但是一出手確令天地顫動,不需要異象加持,天地之中竟然有無數光點閃爍,宛若漫天星辰。

    他一拳砸出,原本血肉之身,竟然一瞬間變成了鋼鐵,詭異至極。

    “當”

    兩個拳頭擊撞在一起,發出了怪異的聲響,那聲音,就好像兩個鐵拳撞在一起。

    龍塵拳頭之上被細密的鱗片包裹,仿佛帶上了一副手套,無堅不摧。

    一拳過後,趙日天那矮小的身形,被龍塵一拳震退了十幾步,他的拳頭竟然爆碎了。

    不過拳頭爆碎,並沒有血液流出,就好像一塊鋼鐵被炸開了花,那模樣怪異至極。

    “竟然以血肉之力,破開了趙日天的萬金之身?”鳳菲瞳孔一縮,她非常了解趙日天的可怕,趙日天擁有萬金之體,而且還是先天的萬金之體,可以駕馭天地間所有金屬性之物。

    所以他的身體,也已經不是肉身,修煉成了不死金身,身體堅硬無比,神器都無法破壞,結果與龍塵對了一拳,拳頭竟然被打得開了花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