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以它說什麽跟人族有交情,就知道是扯淡,而且龍塵特意問了仙古大戰再次試探,這個家夥竟然並不避諱,龍塵就知道它要坑死他了。

    因為這個問題龍塵曾經試探地問過生命靈神,生命靈神卻沒有回答,隻告訴他,這個因果誰也承受不起。

    生命靈神不敢說,它卻要跟龍塵一邊喝一邊聊,龍塵就知道,那個酒很可能有問題。

    所以故意做一個很古老的飲酒方式,用袖子擋住了他們的視線,那杯酒他並沒有喝,而是被收了起來。

    而且為了怕露出破綻,龍塵故意裝作酒不好喝,吸引那老者的注意力,一邊取酒,並悄無聲息地將掩蓋了死亡氣息的黑土引了出來,坑了那個老頭。

    如今龍塵占據了絕對優勢,自然要獅子大開口,直接開口要這裏所有珍藥,更要它的天麟妖果。

    聽到那老者嚴厲拒絕,龍塵嘿嘿一笑,也不吭聲,就那麽看著那老者。

    那老者被龍塵看的發毛,最終一咬牙,大手一伸,一顆看上去如同桃子一樣,但是身上卻生著細密鱗片的果子出現在它的手中。

    “給你,你可以走了,這顆果子,等於毀了我千年修行。”

    那老者將一顆天麟妖果丟給龍塵,咬牙切齒地道,顯然他極為肉疼。

    龍塵伸手將果子接在手中,臉上露出了一抹笑容:“傳說中的天麟妖果,嘿嘿,還真是好東西啊。”

    龍塵說完將天麟妖果收了起來,然後再次看向天麟妖樹,也不說話,就那麽盯著他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你什麽意思?你不要得寸進尺。”天麟妖樹怒吼道。

    “不不,我這個人從來不得寸進尺。”龍塵搖頭。

    “那你為什麽還不走,森林之中的珍藥,你每一樣都可以采走一株,趕緊滾蛋。”天麟妖樹冷冷地道。

    “就一顆天麟妖果,貌似對我來說,沒什麽大用啊。”龍塵有些為難地道。

    “那你想要幾顆?”天麟妖樹怒了,聲音之中帶著殺意。

    龍塵搓搓手,有些靦腆地道:“我這個人不貪財,自然是有多少要多少了。”

    “你……去死……”

    天麟妖樹一下子暴走了,無盡的樹枝,如同利劍一般對著龍塵激射而來,突然的爆發,根本不給龍塵召喚黑土的機會。

    每一道樹枝抽落,將虛空崩碎,恐怖的力量,宛若驚濤駭浪一般,神音隆隆之下,將龍塵覆蓋,它全力爆發,要將龍塵一擊秒殺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一口丹爐出現,那無盡樹枝抽在丹爐之上,龍塵已經躲在了妖月爐之中。

    “噗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一口鮮血狂噴而出,那天麟妖樹全力爆發之下,即使妖月爐能擋住,可是依舊有部分力量透過妖月爐傳了進來,龍塵感覺自己被無數鞭子在打,筋骨都要碎裂了。

    龍塵又驚又怒,傳說中的果然不靠譜,不是說天麟妖樹狡猾異常,但是膽子很小,他以為黑土可以將它嚇住,結果它還是發動了攻擊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