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黑色長矛,乃是龍塵混沌空間的黑土所凝聚,龍塵並非土係修行者,按理說無法凝聚這樣的力量。

    但是龍塵進入通冥境第三步,掌控死亡之力,憑借黑土特有的能力,可以做出類似與土係修行者的術法攻擊。

    不過這些土矛,並不凝實,當撞向那通天巨樹之時,連它的神光防禦,都無法突破,就爆碎成粉。

    不過黑土爆碎成粉後,虛空開始變黑,宛若被墨汁浸染,掌控了死亡之力後,龍塵可以說,對於黑土的力量,能達到收放自如的地步,否則也不會無聲無息地坑到這個老怪物了。

    “呼呼呼……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其他樹妖紛紛對龍塵發起了攻擊,木刺和蔓藤鋪天蓋地對著龍塵刺來。

    龍塵冷哼,雙手猛地一合,背後虛空炸開,無盡的黑土,如同江河倒灌,衝入世界。

    那些樹妖們觸碰到那些黑土,立刻發出驚叫,緊接著樹體枯萎,最後死亡。

    “住手,快住手。”

    那通天樹妖高聲大叫,聲音之中充滿了驚恐,龍塵背後黑土無盡,讓它害怕了。

    龍塵這才停止繼續倒黑土,此時黑土已經堆積成了一座數百裏的小山。

    那些攻擊龍塵的樹妖們,全部都化作了塵埃,隻有那通天巨樹還能支撐。

    龍塵站在黑土之上,冷冷地看著那通天樹妖:“怎麽說?談判不?”

    那老者再次出現,不過現在的他全身還是被黑色斑紋侵染,剛才無聲無息中了龍塵的圈套,一時間根本褪不去龍塵的死亡之力。

    雖然生命力幾乎達到了無限的地步,可是那黑土的力量專門克製它,如果任由黑土繼續倒下去,它最終要被活活毒死。

    如今再看向龍塵之時,他的臉色極為難看,咬牙道:“你想要什麽?”

    “我想要這裏的所有珍藥,不需要多,每樣一株就好,我這個人不貪財。”龍塵嘿嘿一笑道。

    “可以。”聽到龍塵如此一說,他似乎暗中鬆了一口氣,這個條件還是可以接受的。

    “另外,我還要你身上的天麟妖果。”龍塵指了指虛空之上,嘿嘿一笑,臉上全是陰險的笑容。

    “不行,那可是我畢生修為所凝聚,你想都別想。”那老者怒吼。

    忽然他又醒悟,怒道:“原來你早就看出了我的底細。”

    龍塵嘿嘿一笑道:“天麟妖樹,乃是洪荒遺族,神話時代的望族,我又怎麽會不知道呢?”

    媽的,如果不是看穿了你的本體,老子又怎麽知道,你們就是一群毫無信譽的敗類呢?

    龍塵正因為認出了天麟妖樹,才對它實行算計,這天麟妖樹龍塵是不認識的,但是丹帝記憶之中,有天麟妖果的記載。

    天麟妖果乃是十三階丹藥中的珍藥,果子自帶靈智,煉於丹中,會令丹藥的丹靈變得狡猾卻不暴虐。

    這種丹靈是煉丹師最要防備的一種東西,因為它們善於偽裝,喜歡欺騙,更懂得人類的弱點,時刻想著逃走,甚至噬主。

    這一切都是因為天麟妖果的特性,而天麟妖果的特性源於天麟妖樹,這種樹妖在神話時代,也是惡名昭彰的存在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