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什麽?”

    六角海蛇一族的男子大驚,不知道什麽時候,周圍又多了四隊天武聯盟的強者,在龍血戰士們的帶領下,從四個方向殺來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龍塵一刀狂暴斬落,六角海蛇一族的男子全力抵擋,依舊被震得鮮血狂噴,落在大地之上,被砸出了一個巨坑。

    龍塵頭下腳上,人刀合一,淩空而下,如流星墜地,直奔巨坑殺去。

    六角海蛇一族的男子,被龍塵一刀震得鮮血狂噴,連雙臂都被震斷了,不等恢複傷勢,龍塵一刀刺來,根本不給他任何喘息的機會。

    嗡!

    六角海蛇一族的男子急忙祭出一塊龜甲擋在身前,龜甲急速放大,化作千裏護盾,將他遮住。

    這龜甲之上,附文彌補,氣息古老,是海妖一族的一件神物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刀刺在那龜甲之上,頓時感覺手臂巨震,那龜甲被刺出一個缺口,但是並沒有被洞穿。

    龜甲雖然沒有被洞穿,但是龍塵這一擊的力量何等巨大,大地猛地下沉,方圓數萬裏的大地被崩開,土浪衝天,激起了漫天煙塵。

    “我的天玄盾”

    六角海蛇一族的男子發出一聲痛苦的大叫,這天玄盾牌乃是天玄靈龜族的神物,乃是一位天玄靈龜族飛升者的遺蛻。

    不光防禦恐怖,上麵更記載了天玄靈龜族的秘術,隻不過天靈玄龜族已經消失了,隻留下了這件神物。

    這件寶物,記載著那位海妖強者飛升心得,價值無法估量,這件寶術是六角海蛇一族的男子用來參悟的,並不是戰鬥神器。

    雖然它防禦恐怖,但是因為其價值太過巨大,沒人舍得拿它出來對敵。

    不過六角海蛇一族的男子在生死關頭,沒有猶豫的時間,直接把這件寶貝給祭出來了。

    龍塵一刀刺壞了一塊符文,結果整個龜甲之上,所有符文開始暗淡,那屬於飛升心得的符文,都逐漸消失了,六角海蛇一族的男子心頭在滴血,幾乎要抓狂了。

    即使他是海妖一族的王子,這龜甲乃是整個海妖一族的神物,他無權據為己有,隻有資格拿來參悟罷了。

    如今這龜甲上的符文毀了,他都不知道如何回去交差了,他要瘋了。

    “我要將你碎屍萬斷。”

    六角海蛇一族的男子怒吼咆哮,忽然大地爆碎,龜甲彈起,將龍塵震退。

    六角海蛇一族的男子,忽然雙手結印,兩根手指刺入他的眉心,鮮血沿著他的手指,湧向他的手中。

    “嗡嗡嗡嗡嗡”

    他背後異象之中,原本有一條萬裏海蛇,忽然間多出了五條,結果他的異象急速放大,氣息狂暴而又滄桑。

    “先祖之力降臨”

    六角海蛇一族的男子大喝,他頭頂的六根長角之上,有符文亮起,組成了一個光環,出現在他的腦後。

    “殺”

    六角海蛇一族的男子仰天長嘯,此時的他,眉心之中鮮血還在不停地湧出,如同一條條小蛇,看上去極為嚇人。

    而異象之中,六條海蛇咆哮嘶吼,奇異的力量湧入他的身體,他好像變成了另外一個人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