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之前,一直以五星戰身的狀態戰鬥,逐漸釋放和適應十萬八千星辰的力量。

    如今龍塵已經基本適應了晉升通冥境第三步後帶來的變化,直接召喚出了蒼龍戰身。

    龍塵全身被白色的龍鱗覆蓋,十萬八千鱗片與十萬八千星辰相對,彼此交融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龍骨邪月之上,排山倒海的力量爆發,瑞霞噴湧,發出驚天巨響,六角海蛇一族的男子,身體巨震,人如同流星一般被彈了出去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六角海蛇一族的男子一口鮮血狂噴,整個人竟然被彈出了十萬裏天水領域,龍塵狂暴的力量,令他驚駭。

    十萬裏天水領域,在瘋狂顫抖,裏麵浮現出無數的氣泡,宛若開鍋了一般,那是因為天水領域中的法則,被龍塵身上的氣息所毀滅,而發出的異象。

    “力量竟然可以淩駕法則之上?”

    六角海蛇一族的男子大駭,這到底是什麽樣的力量?

    “天水絕殺——海蛇盤道”

    六角海蛇一族的男子一聲怒吼,雙手拍在天水領域之上,他背後異象顫動,天水領域之中竟然浮現出兩條萬裏海蛇,它們剛一出現,急速盤旋,瘋狂絞殺,將龍塵困在其中。

    兩條猙獰的海蛇,瘋狂攪動擠壓空間,水聲呼嘯,乾坤轟鳴,巨大的力量,令虛空出現了巨大的漩渦。

    六角海蛇一族的男子臉色猙獰,全身浮現出血色紋路,身體竟然有鮮血滲出,鮮血緩緩注入天水領域之中,那兩條六角海蛇吸收了那鮮血後,身體出現了血色紋路,氣息越發的恐怖了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給我去死!”

    六角海蛇一族的男子怒吼,全力催動兩條六角海蛇,在兩條海蛇的絞殺之下,根本看不到龍塵了,它們在瘋狂碾壓空間,那力量連星辰都可以碾碎。

    “開”

    忽然一聲斷喝,如天神咆哮,從天水領域之中傳出,緊接著狂暴的力量爆發,兩條萬裏海蛇一瞬間爆碎成齏粉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天水領域也被撐爆,無盡的水浪流向四麵八方,千山崩碎,萬壑磨平,鋪天蓋地而去。

    水浪彌漫,虛空之中,龍塵手持龍骨邪月,長發飛舞,一身的鱗片不再是純白色,而是黑白相間的顏色。

    龍塵的氣息,狂暴而又嗜血,宛若一頭暴龍,欲望屠戮天下蒼生,令人恐懼。

    龍塵冷冷地看著六角海蛇一族的男子,不得不說,海妖一族是可怕的,六角海蛇一族是恐怖的,這一招領域絕殺,如果不是他突破到了通冥境第三步,真有置他於死地的能力。

    領域絕殺,竟然可以調動整個領域,抽取所有的法則之力,這種掌控太過驚人,龍塵在蒼龍精血和龍骨邪月的力量結合後,才撐開了他的領域絕殺。

    可以想象,如果在天武大陸,有天武環海支撐,這一招的威力會更加的恐怖。

    “一起動手,殺光所有人。”

    龍塵忽然腳下一動,高聲斷喝,人已經衝向了六角海蛇一族的男子。

    “殺”

    龍塵一聲令下,忽然四個方向同時出現了喊殺的聲音,隻見一隊隊天武聯盟的強者衝入戰場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