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到底是誰幹的?這個仇我們一定要報。”有人恨恨地道。

    死了這麽多人,必須要有人為此付出代價,相比這四個叛徒,他們更痛恨用卑鄙手段,控製他們的人。

    “根據他們的靈魂記憶,找不到更多線索,不過沒關係,肯定有水落石出的一天。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這件事龍塵覺得很有可能是帝楓幹的,不過沒有真憑實據,龍塵不願意一口咬定是帝楓,龍塵相信,用不了多久,就會真相大白了。

    “打掃一下戰場,原地休整半柱香的時間。”龍塵直接下令。

    下完命令後,龍塵取出羅盤,繼續尋找附近的龍血戰士們。

    龍塵發現附近有三隊龍血戰士,距離這邊已經很近了,應該是收到求救訊號後,第一時間趕過來的。

    “老大”

    很快第一隊龍血戰士,帶著五萬人隊伍到來,當見到龍塵不禁狂喜,不過看到戰場上無盡的屍體,無不心中駭然。

    這同樣也是一個軍士長帶隊,不過他們並沒有遇到什麽攻擊,一切都安好,甚至還在一處水潭,斬殺了一頭赤血蛟龍,收集了不少龍血。

    龍塵見那龍血品質非常不錯,而且與龍血戰士們體內的邪龍精血並不排斥,可以煉化融合。

    他們得到龍血,並不敢融合煉化,經過龍塵確定後,他們才敢使用。

    龍塵把這一隊天武聯盟的弟子們集合起來,將剛才戰場上的事情,給他們講訴了一遍,當聽到有叛徒之時,他們都變了臉色。

    龍塵看著他們道:“有些事情一旦做了,就再也無法回頭,之前的三人,就是最好的例子。

    我知道,我們每一個隊伍裏,都有人被收買了,趁現在一切還來得及,自己站出來吧。”

    龍塵說完,看向這些天武聯盟的弟子,一時間天武聯盟的弟子們,你看看我,我看看你,氣氛一下子變得凝重了。

    “龍塵師兄,他們不光控製了我的家人,更在我的靈魂烙印下了奴印,我……”

    一個弟子戰戰兢兢地走了出來,剛說到一半,忽然臉色大變,臉上布滿了黑色的紋路,宛若蜈蚣在爬動,令在場的強者一聲驚呼。

    龍塵冷哼一聲,一指點在那弟子的眉心上,靈魂之力顫動,那些猙獰的符文,竟然就那麽沿著龍塵的手臂,湧上龍塵的手臂,被龍塵吸了過來。

    “龍塵師兄……”那弟子一聲驚呼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龍塵手臂之上,雷霆符文顫動,那些符文急速暗淡下去,就在那些符文即將消失之際,龍塵忽然停止了動作。

    任由那些符文再次生出,然後龍塵將其擠壓在一個地方,被封印了起來。

    龍塵覺得,如果覆滅這些符文,很有可能被敵人發現,反正這些符文,威脅不到龍塵,幹脆先留著,以免打草驚蛇。

    見龍塵如此輕易地拔出了奴印,立刻衝出了十幾個人,他們竟然都中了類似於靈魂奴印的詛咒。

    “你們不要說話,將這顆丹藥吃了,藥效會停留在你們的靈魂之中,但是你們不要去激活它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