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什麽?”

    聽到龍塵的話,在場所有人都吃了一驚,難道他們裏有奸細?

    那位龍血軍團的軍團長,此時恍然大悟,怪不得他覺得有些古怪,他到現在也沒想明白,敵人是通過什麽方式找到他們的。

    龍血軍團一向是鐵板一塊,彼此間比親兄弟還要親,所以龍血戰士們,幾乎習慣以己推人,並沒有考慮過叛徒這件事。

    如今龍塵提起,在場的強者們,吃驚的同時,也帶著無盡的憤怒。

    “對不起大家,我張正峰,唯有以死謝罪。”

    忽然,一個強者麵如死灰地走了出來,當看到他,不少人眼中全是驚駭之色,顯然跟他比較熟悉。

    “張正峰,你……你……你這樣怎麽對得起你的宗門,怎麽對得起靈珊師姐的以誠相待?”一個天武聯盟的弟子,提著長劍指著張正峰,眼珠子都紅了,顯然兩人感情很好,正因為如此,他才無法接受。

    張正峰苦笑道:“現在說什麽都沒意義了,任何理由,也無法彌補我犯下的錯。”

    張正峰看著龍塵,忽然跪倒在地:“龍塵師兄,一切就拜托您了。”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張正峰忽然一掌拍在自己的眉心,身體軟軟倒下,竟然震碎了靈魂,自戕了。

    “你這個蠢貨,這到底是為什麽?”張正峰一死,那個用長劍指著他的弟子,放聲大哭。

    “張正峰是一條漢子,不過有些人,就令人鄙夷了。”龍塵冷哼一聲,忽然抬手一指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人群之中一個弟子臉色大變,他想要開口說話,卻被一道雷霆光箭洞穿了頭顱,被一擊滅殺。

    “龍塵師兄……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又一個人站了出來,不過他剛剛開口,龍塵冷哼一聲,晚了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又是一道雷霆之箭將那人滅殺,一時間全場的弟子們,都目瞪口呆,不知道發生了什麽。

    “一共有四個人是叛徒,其中有一個,稀裏糊塗的被殺了。

    剩下的三個,隻有一個還算爺們,站了出來,人死燈滅,魂散債消,認識他們的人,將他們的屍體收了吧,出去後還給他們的家人。”龍塵歎了口氣道。

    “老大,這到底是怎麽回事?”那位龍血戰士中的軍士長不解地道。

    “我剛才斬殺那幾個頭目時,絞碎了他們的靈魂,查看了一部分記憶,得知我們這裏有叛徒。

    不過你們也不要怪他們,他們的至親都被控製了,他們不得不聽人擺布。

    試想一下,如果是你最重要的人生死捏在別人手中,我們會不會也跟他們做出一樣的選擇?

    所以這件事到此為止,至於他們,你們回去就說,他們死於正邪之戰,給他們一個名分吧,畢竟他們在至親眼中,都是他們的驕傲。

    可惜他們犯的錯,我們隻能同情,卻不能原諒,死亡是他們最佳選擇。”龍塵有些無奈地道。

    本來知道人群之中有奸細,害的他們被邪道和遠古世家聯盟的強者圍攻,死了這麽多人,他們心中充滿了憤恨,恨不得將他們千刀萬剮。

    但是龍塵如此一說,他們心頭凜然,如果跟這三個人互換立場,他們真的能做到不去背叛麽?一時間他們心中的憤怒,消減了許多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