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不用緊張,我所說的十天,是指天武大陸的時間,但是星域神界的時間流速與天武大陸不同。

    如果星域神界沒有崩壞,其與天武大陸的換算比例是一千比一。

    也就是說,星域神界的時間流速遠遠慢於天武大陸,按照古籍記載,但凡空前通道,時間流速都會變慢。

    就好像我們傳送陣一樣,天武大陸最遠的傳送陣,傳送時間在我們的感覺是一炷香,但是實際上,並沒有那麽長的時間。

    雖然現在星域神界已經崩碎,時間流速有了極大的變化,但是按照時間換算,你們在裏麵度過一年,天武大陸才度過十天而已。

    也正因為如此,我們才敢讓你們所有人都進去,否則就算空間壁壘薄弱,我們也不敢抽空天武大陸的未來中堅力量。”丹主大人道。

    丹主大人如此一解釋,眾人這才鬆了一口氣,一年的時間還差不多,如果隻是十天,真的什麽都做不了。

    之前一些人心裏的疑問,也在丹主大人的解釋下,豁然開朗,因為不少人都擔心,就在他們進入星域神界之時,如果帝印崩開,天武大陸豈不是成了一座空城。

    現在才知道,神族早有算計,根本不需要他們操心,這段時間,神族老一輩強者,應該會全力守護各個據點。

    “當你們進入星域神界後,就會受到裏麵法則的製約,當時間到了,你們就會被星域神界送出來。

    當然這是指活著的人,死人是不會被傳送出來的,好了,傳送陣已經構架完成。

    你們準備一下,讓自己處於最佳狀態,因為星域神界如星雲流動,你們傳送進入後,落腳點誰也無法預估。

    如果運氣不好落入空間夾縫之中,會一瞬間被空間吞噬,死無葬身之地。”丹主大人麵容逐漸變得嚴肅地道。

    “這……”

    一時間,不少人臉就綠了,這還要靠運氣?這要是傳送到空間裂縫裏,就太倒黴了,什麽能耐也施展不了,隻能老老實實等死。

    “所以說,有時候,運氣也是實力的一種,好了,大家抽簽決定先後順序吧。

    傳送陣每一次可以傳送五萬人,各大勢力基本都要分批次傳送,你們先規劃隊伍,每個勢力的主事者前來抽簽。”丹主大人說完,開始進行抽簽。

    “靈珊,你去吧,我來安排其他的。”

    龍塵讓葉靈珊去抽簽,龍塵看了一下天武聯盟的戰士們道:

    “大家現在先想辦法集合成五萬人的團隊,一會兒我來統一安排,大家不用緊張,丹主大人說的那種概率是非常低的,你們都吸收了氣運洪流,集合五萬人的氣運,你想那麽倒黴,都不可能。”

    丹主大人的話,把他們給嚇到了,一個個心中忐忑,生怕自己倒黴,但是聽到龍塵這麽一說,心安了許多。

    “龍塵哥哥,我們玄獸一族怎麽辦?”小雲來到龍塵身邊道。

    小雲現在是玄獸一族的首領,她雖然戰力強悍,但是並沒有什麽經驗,有些緊張。

    “沒事,你先去抽簽,我來安排。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現在的玄獸一族,在追雲吞天雀一族的統帥下,已經完成了統一,而且因為夢琪共享了萬靈圖,徹底征服了這些玄獸們,他們對龍塵再也沒有之前的戒心了。

    在所有人開始集合隊伍計算人數之時,抽簽已經完成,依次的順序是,邪道、丹穀、遠古世家聯盟、天武聯盟、神族、玄獸一族、海妖一族,還有一些散落勢力,比如血殺殿和一些中立勢力等等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