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這怎麽可能?幽靈船乃是介於虛擬與現實之間,演化宇宙軌跡,穿梭於過去未來之中。

    如果截停幽靈船,等於是令宇宙運行停止,別說是人,就算是神,也無法做到。”

    忽然那位來自邪神墓地之中的神秘強者開口了,他的聲音之中帶著震驚,也帶著質疑,顯然無法相信丹主大人的話。

    當那神秘男子開口,在場所有人都吃了一驚,這個神秘男子似乎對幽靈船更加的了解,此人到底是什麽來曆?

    丹主大人看了那人一眼,微微一笑道:“閣下曆經輪回,在生與死之間遊走,於陰陽兩界夾縫中曆練,應該知道,生與死之間,有一種能量將之隔絕。

    這種力量,就是你的生存之道,而這個世界上,總有一種人,超脫了這種束縛,獨立於法則之外。”

    丹主大人隻是看了那人一眼,那人卻渾身一震,仿佛他的一切都被丹主大人看穿。

    而在場的強者們,聽到了丹主大人的話,更加的震驚了,這個人到底是誰?遊走在生死之間,在陰陽兩界夾縫中生存?到底是什麽意思?

    龍塵和墨念對視一眼,難怪他們覺得這個神秘人有些怪異,他身上的氣息,似乎在哪裏感受過。

    經過丹主大人這麽一說,他們一下子明白了,這個神秘男子身上,帶有一絲冥氣。

    在場的強者,都感受不到那種氣息,因為他們從冥界回來後,記憶都被抹去,不說他們,就算是夢琪、楚瑤等人,剛出來時,還帶著冥界的記憶,可是隨著時間推移,那記憶也開始淡化,最後消失。

    隻有龍塵和墨念記得那種氣息,他們眼中都帶著一抹震驚,這個家夥來曆非同小可啊。

    “那請問,這個人是誰?”那神秘男子開口道。

    丹主大人臉上浮現一抹崇拜之意,緩緩道:“他就是雲殤大帝。”

    “雲殤大帝”

    當雲殤大帝的名字一出,在場的強者們再次發出一聲驚呼,難怪能攔截幽靈船,感情這位竟然是雲殤大帝。

    龍塵倒是早有心裏準備,能有如此實力的,恐怕也隻有大帝了,不過沒想到是雲殤大帝。

    當提到雲殤大帝名諱之時,在遠處人群之中,有一位身穿白衣,頭戴鬥笠的男子,身體微微顫動了一下。

    此人一身白衣,纖塵不染,給人一種脫塵出世的感覺,但奇怪的是,他站在人群之中,宛若鶴立雞群,可是幾乎所有人,都沒怎麽在意他。

    “前輩,幽靈船到底是什麽,能不能給我們解惑一下。”北堂如霜行了一禮,恭敬地道。

    丹主大人微微一笑,搖搖頭道:“這個問題可難住老朽了,這幽靈船極為神秘詭異,相傳可帶來厄運災禍。

    當年雲殤大帝攔截了一艘幽靈船,但是他並沒有說出關於幽靈船的秘密。

    甚至警告後人,遇到幽靈船要躲開,但是至於為什麽,卻無人知曉。

    但是有一點可以肯定,幽靈船有自己的運行軌跡,而星域神界剛好是其運行軌跡中的一個節點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