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時龍塵體內生死之力的比例是八比二,生之力越來越強大,擠壓著死之力的空間。

    死之力雖然體積縮小了,但是卻越發的凝實,仿佛生之力的擠壓,是對它的一種錘煉。

    進入通冥二重天之後,龍塵感覺五星和十萬八千星辰,再次發生了蛻變,尤其十萬八千星辰,再次壯大,星辰之力再次被強化。

    最讓龍塵不敢置信的是,他的靈魂空間並沒有變大,但是靈魂之力卻越發的凝實了,比之前又強大了許多。

    隻不過進入通冥二重天之後,龍塵發現即使有虎骨生靈丹輔助,體內的生之力想要繼續壓製死亡之力,卻變得更加艱難了。

    死亡之力凝實到一定程度,壓力越大,反抗之力也就越大,好在靈兒的丹藥遠遠不斷地供應,龍塵一開始是一顆一顆的吃,後來是一把一把的吃。

    如果被外界的人看到,一定會嚇死,一顆極品十二階妖丹,就能把一個通冥境強者給撐死,這一把下去,立刻會爆體而亡。

    靈兒掌控了煉丹之術,她比龍塵還要興奮,拚命地煉丹,一刻也不肯停歇,更不惜將本源之力發揮到極致,幾乎數個呼吸的時間,就煉製出一爐丹藥。

    這把龍塵都給嚇到了,這哪裏是煉丹啊,分明是搓丸子,搓丸子也沒這麽快啊。

    龍塵讓靈兒悠著點,她看出來了,靈兒是急於煉製更多的妖丹,好激活身上那些還沒覺醒的符文。

    靈兒煉製的妖丹越多,吸收的妖靈之力越豐厚,這種妖靈之力是覺醒那些符文的關鍵。

    龍塵怕靈兒太過興奮,傷及本源,本源一旦傷了,就需要漫長的時間去修養,得不償失。

    但是靈兒告訴龍塵,她心裏有數,不會弄傷自己的,龍塵也就不再囉嗦,安心吃丹。

    時間一點一點過去,龍塵大致估計了一下,從晉升通冥二重天之後,他整整吃了三千多顆虎骨生靈丹,終於,體內的生死之力再次失衡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龍塵全身氣息鼓蕩,一股狂暴的威壓,以龍塵為核心,席卷諸天,無盡的生之力,急速擴散,連周圍的大陣都被衝碎。

    當無盡的生靈之力席卷八方之時,周圍的高山之上,綠樹開始瘋狂生長,倒在地上的枯木,開始再次發芽。

    龍塵感覺自己全身朝氣蓬勃,仿佛可養萬物,那是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。

    那一瞬間,龍塵感覺自己獲得了新生,感覺整個人跟過去都不一樣了。

    “生之力達到了九成,死亡之力,已經凝實到了極致,生之力可以隨心所欲的掌控了。”龍塵握著拳頭,一臉興奮之色,靜靜地感受著身體的變化。

    這一檢查身體,龍塵差點叫了出來,他發現靈魂之海內,不知道什麽時候,竟然誕生了道道靈魂符號。

    這些符號微小如針尖,但是確實是一顆顆符文,以前靈魂之力都是透明的,不成形狀。

    但是此時的靈魂之力,卻凝聚成極為細小的符文,這些符文可以隨著龍塵的心意驅動,雖然沒有動用它們,但是龍塵相信,當再次凝聚靈魂之力時,雖然未必可以擊敗鳳菲的本命魂獸,但是絕對不會被其擊穿了。

    “真想找她再戰一場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