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體內,仿佛有億萬狂獅,在瘋狂怒吼,無盡的藥力如同火山噴發,要將龍塵的身體撐爆。

    “妖丹就是妖丹,邪惡而又強大,隻不過這妖邪之力,可不是什麽人都能抵擋的。”龍塵心中暗自震驚。

    上次龍塵煉製了一顆巨丹,知道妖丹的恐怖藥效,但是這次煉製的並非巨丹,但是藥效依舊要比龍塵預想得還要霸道。

    應該是靈兒這次冥界之行,才導致的結果,靈兒越強大,煉製出來的妖丹,品質就越好。

    隻不過,妖丹之所以被稱之為妖丹,因為其充滿了妖邪之力,丹藥之中附帶的暴虐意誌,不光會給人的肉身帶來極大的負擔,更會衝擊人的靈魂,感染人的神智。

    妖丹,通常被正統丹修視為妖邪之術,因為妖丹的副作用太大,偶爾吃一顆兩顆,或許還沒什麽問題。

    但是如果長期服用,會產生極大的依賴性,最後不能自拔,神智錯亂會變成瘋子,所以妖丹一直不為主流丹界所認可。

    不過龍塵卻並不這麽認為,存在即為合理,天道之中,沒有無用之道。

    劍有雙刃,至於用來殺敵,還是用來抹脖子,全看使用者,跟劍本身有毛的關係。

    所謂的副作用,那是這些肉身不夠強大,意誌不夠堅定,所以才被妖丹所侵蝕,至於依賴性,那是因為太過追求藥效,而忽略了自己身體的承受能力,最後肉身被搞得千瘡百孔,不得不拆東牆補西牆,隻能靠妖丹來維持生命。

    不過妖丹,確實不是普通人能夠駕馭的,就算是龍血戰士們,龍塵現在也不敢給他們吃這種妖丹。

    龍塵連續吃了三顆妖丹,無盡的藥力,在不停衝擊龍塵的身體。

    龍塵體內的靈元開始如同潮水一般激蕩,本來龍塵的靈元是混沌一片,如今在藥力的衝擊下,逐漸轉變,有黑色和白色的斑點湧動。

    混沌狀態的靈元,代表著初入通冥,連第一步都不算,隻有靈元的生死之力開始演化,才算是踏足第一步。

    原本混沌狀態的靈元,生死之力攪合在一起,不分彼此,現在龍塵要將生死之力分離開來,讓其變得涇渭分明。

    而陰陽合道丹正是激發生死之力的丹藥,在陰陽合道丹的輔助下,龍塵體內的生死之力,逐漸開始分化。

    別人修行,需要以天道之力為印證和參考,來緩緩分化,本來這個過程是非常緩慢的,但是因為天地異變,讓大家的修行變得更加容易了。

    而龍血軍團更是有柳如煙這個強者輔助,修行起來更是事半功倍,因為在陰陽界,柳如煙吸收了陰陽仙草的神液,獲得了它的感悟。

    她的生死境界成了眾人修行的標杆,有她輔助,再有天道的祝福,所以天武聯盟的強者們,修行速度快到令人無法置信。

    不過就算他們再快,也沒有龍塵快,龍塵根本不需要什麽參悟生死之力,更不需要天道輔助,什麽標杆,什麽框架,一律不管,九星霸體訣修煉,就是吃藥吃藥吃藥。

    隨著龍塵一顆接著一顆的吞下陰陽合道丹,在藥力的衝擊下,生死之力逐漸分離,靈元逐漸變成了兩色,黑者漆黑如墨,白者瑩白如玉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