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鳳菲到來,給了夢琪等人無盡的壓力,嶽子峰都說,這個女子恐怕要比老大更強,這次過來,應該是一次立威。

    雖然這種立威,明顯有些不上台麵,但是不得不說,鳳菲確實震懾住了所有人,嶽子峰坦言,對著鳳菲,他竟然沒有勇氣拔劍。

    要知道,論到真實戰力,嶽子峰一直是除了龍塵之外,最為恐怖的人。

    而且因為他是劍修,本身就有一種一往無前的意誌,他都說在鳳菲麵前,沒有拔劍的勇氣,那就說明,他找不到鳳菲的任何弱點,拔劍也是徒勞,鳳菲比他強大太多了。

    “老大,你這些天都在幹什麽,修為一點都沒漲啊。”穀陽看著龍塵還是通冥初期的修為,不禁皺著眉頭道。

    “別提了,一天天忙得腳打後腦勺,哪有時間修煉,對了,你們修為怎麽提升這麽快?”龍塵問道。

    夢琪笑著解釋道:“這還不是因為我們當初在氣運噴發之時,占據了最強氣運洪流,如今黑幕降臨。

    天道也開始發生變化,現在我們能明顯感覺到,天道對我們的眷顧,修行起來,效率比平時快上數倍。

    而且有天道祝福,我們根本不需要抵抗心魔,也不用壓製修為,根基無比紮實。”

    龍塵恍然大悟,當初爭奪氣運洪流,現在終於體現出效果來了。

    “我們打聽過其他勢力,雖然他們也受到了天道祝福,但是效果絕對沒有我們強。”唐婉兒嘻嘻一笑道。

    龍塵點點頭,想到虛空之上,宛若夜幕降臨,天道氣息的變化道:

    “看來,這天地異變,與黑暗時代到來的時間有著極大的關聯。

    這是天武大陸的一種自我救贖,把氣運都加持在大陸之上,讓天驕盡情的吸收,快速變強,以迎戰外敵。

    這不光是一場天武大陸生靈之戰,也是天武大陸生死存亡的一戰。”

    “沒錯,我們現在天武大陸天驕的規模,是任何一個時代,都無法比擬的。

    所以,這次暗黑時代的血腥與狂暴,也將是空前的,可惜,到目前為止,還是沒有任何大帝誕生的跡象。

    那鳳菲,確實有帝王之姿,但是天道並沒有顯化異象,為其凝聚冠冕,說明,她還沒有得到天武大陸的認可。

    大帝不顯,暗流湧動,各大勢力都無法齊心,更無法彼此信任,如今的天武大陸,風雨飄搖,實在令人擔憂。”曲劍英歎道。

    隻有大帝,才能得到天地認可,能被所有人信賴,不管正邪還是妖獸玄獸,都會全心全意地信任大帝。

    也隻有大帝,才能將所有勢力集中起來,把所有力量匯聚在一起,共同抵抗外敵。

    但是都這個時候了,大帝還沒誕生,令人更加的擔心了,如果沒有大帝,天武大陸如同一盤散沙,如何對抗域外邪魔?

    郭然滿不在乎地道:“不用怕,隻要有我們老大在,那都不是事兒,等我老大境界上來了,什麽帝楓鳳菲,老大能把他們褲衩子打得漫天飛。

    再說了,我們龍血軍團的兄弟也不是吃素的,她鳳菲就算再牛,我們龍血戰士一起上,也絕對不怕她。”

    郭然似乎比龍塵自己都有信心,在他的心中,龍塵就是不敗,永遠都不會敗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