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你小子沒吹牛吧?呸呸呸,我們家的孩子從不吹牛,好樣的,好樣的,哈哈哈……”

    老爺子用力拍著龍塵的肩膀,哈哈大笑,笑聲之中,充滿了驕傲。

    曲劍英、李天玄等人也不禁狂喜,那鳳菲到來之時,雖然沒有展現過任何手段,但是她的氣息,令人感到畏懼。

    這些都活了幾百年的老家夥,看人是非常準的,一眼就能看出鳳菲的恐怖。

    同時,他們也明白了神族的意思,派鳳菲出來,實際上是一種威懾,讓所有人對神族有敬畏之心。

    鳳菲一出,群雄黯然失色,無數天驕見識了鳳菲的風采,頓時有一種螢火蟲,站在皓月旁邊的感覺。

    鳳菲降臨天武聯盟,所有弟子都出來了,鳳菲對任何人都沒有看上一眼,唯獨龍血軍團出現之時,令她眼前一亮,說了一句:不愧是天武第一軍團。

    然後拿了曲劍英給她的數據後,就駕駛輦車離開了,雖然隻停留了不到一炷香的時間,沒有展示任何手段,但是卻給人留下了一種高山仰止的感覺。

    那就是一座令人絕望的巔峰,無可超越的存在,尤其她的絕世容顏,配著高貴的氣質,令人折服,對其生不出敵對之心,或許,這就是一種大帝風範吧。

    所以當鳳菲離開後,天武聯盟掀起了軒然大波,跟鳳菲比,什麽帝楓,什麽天邪子,那就是渣渣。

    如今聽說龍塵與鳳菲拚了一個兩敗俱傷,雖然知道龍塵不屑於說謊,但是依舊感到難以置信。

    “哈哈,龍塵你可算回來了,怎麽樣,我們都已經開始到了通冥第……我去,你怎麽受傷了?”

    就在時候,天武聯盟的弟子,也都聽到了龍塵歸來的消息,葉靈珊、鮑不平、常昊等人進來,當鮑不平看到龍塵的模樣嚇了一跳。

    當龍塵看到葉靈珊、鮑不平等人時,也嚇了一跳:“你們……我去,我沒看錯吧,進入通冥境第三步了?你們怎麽做到的?”

    讓龍塵難以置信的是,鮑不平等人氣息沉穩,眸子之中黑色的氣息湧動,那是通冥境第三步強者的死亡之氣。

    他們不光進入了第三步,而且竟然可以做到死氣內斂,說明他們已經能夠控製死亡之氣了,這才多長時間,他們竟然提升得如此恐怖了?他去神族之時,明明他們剛剛開始衝擊第二步啊。

    “龍塵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夢琪、楚瑤、唐婉兒、葉知秋、東溟玉、柳如煙、小雲和所有龍血軍團的戰士們,也都過來了。

    他們當看到龍塵時,也都嚇了一跳,龍塵看到他們,竟然全部都晉升通冥第三步了,就連習慣拖後腿的郭然,竟然也進入了第三步,隻不過他的氣息波動太大,顯然剛剛晉升的,還無法控製。

    當眾人聽到龍塵與鳳菲起了衝突,落了一個兩敗俱傷,龍血戰士們,發出一陣歡呼。

    郭然更是口沫橫飛地大叫:“看到沒?看到沒?我說得沒錯吧。

    再牛叉叉的女人,遇到老大,那也是被收拾的命,我老大是無敵的,她要是敢囂張,我老大能收她做……唔唔”

    郭然嘴巴一開,就收不住了,被龍塵一把捂住,這個家夥,再說下去,又要把他坑了。

    夢琪等人啞然失笑,她們知道郭然的性格,他並沒有什麽惡意,就是喜歡吹牛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