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一次,墨念就在這裏受傷的,差點被擊殺,這暗黑冥氣太過恐怖。

    “暗黑冥氣應該不是機關,而是裏麵關閉了太久,才衍生出這種東西。

    也正因為如此,我敢斷定,裏麵一定埋葬了什麽恐怖存在,如果得道,我們就發財了。

    隻不過,一旦大門打開,暗黑冥氣就會湧出,根本無可躲避。

    我經過一段時間研究,找到了一絲抵禦之法,但是不能完全抵消,我估計,在暗黑冥氣之中,我們撐不住一炷香的時間。”墨念道,隻能支持一炷香的時間,實在太短了,而且這還是保守估計。

    “沒事,這東西我能搞定。”

    龍塵說完,與妖月爐溝通,很快龍塵大手之中多了一灘稀泥。

    “啪”

    龍塵手中的稀泥,一下子呼在墨念的臉上,墨念頓時大怒:

    “都什麽時候了,你還玩這種無聊的東西。”

    “別動,我這泥巴可是寶貝,那暗黑冥氣無法侵蝕。”龍塵說著話,又是一把泥巴拍在墨念身上。

    “真的假的?你可別忽悠我?”墨念有些半信半疑地道,生怕龍塵耍他。

    龍塵也不搭理他,一把把泥巴往墨念身上呼,很快墨念就變成了一個泥人,全身被黑色的泥巴覆蓋。

    給墨念弄完,龍塵自己也開始弄,不過後背的地方弄不到,需要墨念幫忙,很快兩人都成了泥人。

    這泥乃是來自混沌空間的黑土,本身具備著一種奇異的死亡之力,不懼任何侵蝕,連死亡之水都拿它沒辦法,龍塵有信心。

    “別讓泥巴掉了,去開啟大門吧。”弄好之後,龍塵道。

    墨念點點頭,既然龍塵有信心,那就沒什麽問題了,兩人腦袋都被泥巴封住,看上去十分搞笑,隻能用神識看路。

    墨念在石門旁邊的柱子上,連續敲擊了數下,每一次都有不同顏色的符文亮起。

    “哢哢哢……”

    忽然石門緩緩開啟,緊接著兩人身體身體一震,一道黑色的洪流如同潮水一般湧出,兩人如果不是早有準備,差點就被衝倒了。

    “厲害了,真的不怕暗黑冥氣侵蝕。”墨念不禁驚喜地大叫,那暗黑冥氣竟然被黑土隔開,一絲也傷害不到他們。

    無盡的暗黑冥氣狂湧而出,當衝擊力不那麽強了,兩人趕緊沿著大門,走了進去。

    “好家夥。”

    當進入大門,兩人不禁倒吸了一口冷氣,這是一座大殿,有數萬裏大小,一眼看不到邊際。

    在這個巨大的大殿之中,一具具骸骨,匍匐在大殿之內,它們身上散發的氣息,令兩人汗毛都豎起來了。

    這是一頭頭巨獸的屍體,細細數了一下,有三十六具,不過三十六具屍體,竟然將整個大殿給堆滿了。

    這些巨獸,根本看不出它們原來的樣貌,根本無法辨認它們的品種,不過它們的骨頭漆黑,宛若鐵鑄,上麵的符文也帶著無盡的黑暗氣息,應該是冥界特有的品種,天武大陸並沒有這樣的生靈。

    “這氣息,恐怕是通冥之上了吧。”墨念感受著這些巨獸的氣息,不禁咂舌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